www.021c.cn
主角叫【温倩】的小说是什么?
  • 专属霸王
    小说《专属霸王》TXT下载
    专属霸王(专属霸王)
  • 致命婚宠
    致命婚宠明月
    一场车祸,他失去了最亲的人,也赔上一条腿变成残疾,肇事者被枪决的那一天,他收养了仇人八岁的女儿。十年间,他想尽办法折磨她,让她偿还她父亲欠下的债一场阴谋,她遭遇一场大火,再也没有醒来,他抱着她烧焦的尸体跟着也疯了。四年后,她强势艳丽的出现,身边有一个满眼是她的男孩。“淇淇,要怎样你才能回到…
  • 退役军人
    在军舰退役的小说
    杨天因为义气用事犯了大错被开除军籍,回到都市凭借自己超强的身手和过人的智慧打出了自己的天地。红颜知己和金钱都有了。
  • 雪落高墙锁金枝
    雪落高强锁金枝42章
    七年前,她是不受宠的长公主,他是战败国的质子。在诡谲莫测的宫廷,两人逐渐相依。七年后,他兵临城下,一剑破开她的宫门。温倩咬牙呈上降书,ldquo;大庆已亡,殿下也该停止杀戮。rdquo;宇文煦将她逼至角落狞笑,ldquo;大庆国,我从未放在眼里。我要的hellip;hellip;是你。rd…
  • 霍总的娇妻是个马甲大佬!
    霍总的娇妻是个马甲大佬!
    四年前,一场精心策划,温念初一夕变成落魄大小姐。危难之时,为了有钱来复仇,出道即是巅峰,众人好奇,这女人到底有什么背景?“她就是《凤凰宁》的女主!”“她原来就是霍南身边的女人!”“神秘的服装设计师Luna就是她!”“据说她就是世界客和CC!”一个个马甲曝光,众人都惊呆了,不过那又怎么样,霍…
  • 终究还是我的理想
    温熙善林希晨《终究还是我的理想》
    “林星河,有没有人说过你的名字很好听”温熙善托着头看着眼前的男孩子,他却一直沉默不语。“林星河,你听过一句话吗?星河滚烫你是我的人间理想”而......
  • 至上学府
    聂权叶琳《至上学府》
    神!一个所有人都期望成为的无上荣耀。可是想成为神,付出的不仅仅是最简单的努力在最绝对的天赋下,努力变得更加的渺小强大的人从来不是等待着机会!
  • 枫叶刀
    枫叶一刀斩
    『状态:更新:正文第二百章』『内容简介:枫叶刀第十代传人秦豪,原本立志以手中的枫叶魔刀当一个大侠.但现实却不遂人愿.』章节内容开始正文第一章山洞里,一个老人与一个少年面对面的站着。老人名叫张仁,是当年大名鼎鼎的透骨魔君,乃出自枫叶门。少年名叫秦豪,长的俊郎不凡。是张仁十七年前在野狼谷收养的…
  • 那些年我伤过的女人
    那年我伤过的女孩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15岁那年,一个比我大10岁的女人夺走了我的第一次。从此,我的人生也发生了改变。我伤害过无数的女人。直到那一年,那一天,我遇见了她
  • 无限进化之丧尸国度
    无限进化之丧尸国度
    天外陨石坠落大海,给安宁的世界带来了异变,恐怖的病毒,诡异的辐射,动摇了人类的根基,一夜之间,地球沦陷,变成了丧尸的国度。面对尸山血海,幸存者们殊死搏斗,以最原始的战斗方式向世界宣誓:人类还活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