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火炎】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的漫威之旅
    神威的综漫之旅
    一切都有可能。漫威电影加上盾局特工,没有变种人,没有守护者联盟,没有吸血鬼。佛系作者,想到那里写到那里。封面是自己乱做的
  • 穿越之不打不爱
    穿越之不打不爱
    《穿越之不打不爱》故事提要——穿越之不打不爱的简介:本来休假去旅游的她却意外的穿越到了古代,一个不知名的国度里,变成了一个身怀绝技的侠女。陈嫣然虽然打死也不相信,可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陈嫣然想不面对现实都不行了可是这个侠女竟然误打误撞的把皇帝给打了,这可真是不打不相识啊,之后两人恶斗慢慢的…
  • 斗罗之神羽朱雀
    斗罗之战神子羽
    刚满二十五岁的火炎小有成就,不过他还没有来得及高兴,便被一把火烧到了斗罗大陆。不过开局好像并不是那么美好,一间至少居住着二三十人的破旧的屋子,瘦小而营养失调的身体,没有被丝毫的眷顾和怜悯,一个六岁的小孩儿过着乞丐一样的生活。这莫非就是主角开局?至少火炎是这样安慰自己的,直到有一天,一个叫做…
  • 幻缘界
    火炎雪晶《幻缘界》
    自己写的动漫小说,希望被人喜欢,有人合作做成动漫
  • 爆女驯夫
    爆女驯夫
    《爆女驯夫》(单身公害系列之射手座)潇湘VIP完结 作者:魅夜水草 简介: 她是炙热的火,向往自由,无所顾忌。 她是黑道的大姐大,铁拳无敌,枪扫四方。 她最讨厌的就是麻烦,所以,她活的单纯而率直。 只不过,有人说她很暴力,有人说她很恐怖,有人说,敢娶她的男人绝对是值得尊敬的勇士! 不过,…
  • 少年天师
    少年大天师 小说
    这世界不好混吧!那么就来看看痴呆的笨蛋是如何从一个乡巴佬崛起为一个太上天尊的。人无道,地灭天诛;天无道,逆天而行。黑道肆虐,外敌来犯,魔族出动,看一代天尊如何一一击败这些败类、人渣、魔族的。统领黑道,成为黑道地下之王;练就无上道法,任意游走三界;神剑一出,谁与争锋。看非凡崛起,如何上演一出…
  • 冰女宠夫(单身公害)
    单身公害 买夫txt
    《冰女宠夫》穿越——一个女尊社会的男子穿越到了现代!然后一场名为爱情的盛宴就那么无声无息的开始了她冰冷而神秘,喜欢刺激又毫无畏惧。冰冷的外表下是火一般炙热的心,神秘的气息里有着难以掩盖的性感。她不是冷酷无情的人,她只是有点冷,有点冰,有点像自动降温机。她占有欲强,属于自己的东西就绝对不会让…
  • 光明与黑暗的爱情
    爱上黑暗的爱情
    光明与黑暗是可以在一起的吗?每星期三00:00更新严禁盗文!!!
  • 星际捉妖师
    星际捉妖师
    起点VIP20220101完结 现代捉妖师安澜, 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身处星际妖界, 并且附身在一个小女孩身上, 彼时人妖两界正在为一颗能源星开战, 关系非常紧张, 为了活下去, 安澜只能伪装成小妖怪, 同时找回到人界的机会。
  • 不灭之旅
    不灭之旅txt百度云
    本书已完成,还有续集,为《不灭之旅2》支持的请到不灭2那,谢谢!【逐浪第3组签约作品】一个在商场多年的商人,因从小练有不同凡人的武学,后因机缘等使他踏入了修真,本是一个想畅游武林的武林高手,谁知道老天居然会让他接触到一个比武林更玄...[展开]本书已完成,还有续集,为《不灭之旅2》支持的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