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灵仙】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和亲之公主情缠作者:悠悠雨滴(凤鸣轩2012-09-05完结)
    穿越和亲之公主情缠作者:悠悠雨滴(凤鸣轩2012-09-05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穿越和亲之公主情缠/悠悠雨…
  • 佛说语
    佛说语
    第一次相见,惊鸿一瞥,便是百年,万年难忘。灵仙从一棵只有灵识的梨花树升为仙,她最感激的便是神尊芫华,那个她从最初便开始追随信仰的神,那个身姿绝世芳华,容颜倾世的尊贵之神。而情,或许在不知的情况下就这样扎根了下来。他的默默守护,她的无言陪伴,互相付出,最终在一场阴谋中打破,他对她的情,她对他…
  • 仵作王妃不好惹
    仵作王妃木
    反套路女主amp;amp;温柔夫君1v1轻松诙谐风(一)剖尸验骨,谈情说案。这是一个关于一个特立独行的女仵作的故事。12岁,她目睹家族灭门,被胡人带回了西域。6年后,为了报恩,她重回西凉,嫁给了身负重伤的皇子。她行走在西域和西凉之间,徘徊在孤傲仵作和软萌王妃两个身份之中。像是一个冷眼旁观的…
  • 穿越和亲之公主情缠
    女主穿越 公主 和亲
    一场大火,他消失在熊熊火海,迎着朝阳,她伤心欲绝,缓缓地抚上琴,这首誓言的坚守曲子是否还能继续?而他,只能远远地默默地守在她的身旁,无怨无悔,只希望她能够快乐,因为他不是她爱的人,却是愿意守她一生的人前言太和三年六月,魏汜国新皇陈宵天登基。太和五年八月,陈宵天之弟贤王陈宵安率五十万大军压进…
  • 铠甲勇士:渭泾不分明
    灵仙丽丽《铠甲勇士:渭泾不分明》
    【已完结】已签约光影与刑天的联动,侧重于刑天,三队长的美好结局。每个人,都是自己故事里的主角。丽丽:温柔善良小天使,后期腹黑值爆表;灵仙:存......
  • 雪影仙途
    雪影仙途 小说
    他,龙族太子,海域神之主,风华绝代!他,惜楚王爷,仙派大弟子,飘逸凛然!她,肉体凡胎,流有神之血,宿命纠缠!无情谷底,初次相见,她蓬头垢面。执剑是问,守护苍生,他正义禀然。一心向道,被情所因,他堕仙成魔。神器现,天下乱。入仙门,练长生。为情困,堕魔道。千年缘,叹悲歌。是日久生情?还是暗生情…
  • 踏火行歌之虐恋深情
    余英奇玉思隐《踏火行歌之nuè恋深情》
    一段情,一段话,一段情,一生陪。世间万事,皆素因果
  • 浪子飞雪
    小说《浪子飞雪》TXT下载
    《乾坤玉祭归》圣人遗留之物,昆仑派前任掌门练就此功,引发过一场空前绝后的武林浩劫,于是归隐后将之镇封。数年之后的机缘巧遇,有个名叫雪燕的小女孩开启封印,练此神功。在这个江湖纷争、朝廷动荡、各路英雄大显身手的时代,闯出了这样一位女中“......侠客”——雪燕。行走江湖碰巧当盟主,济世救民江…
  • 重生之宗门崛起
    重生之宗门崛起uu
    数千年的等待只为今朝。道玄圣宗,修仙界八大圣地之一。然一朝之间灭门除名。宗内一纨绔子弟面对亲朋好友的惨死,回顾以前的种种,心中怒气悔恨交叉在一起化作一股怨气,想要与敌同归于尽。奈何奈何死前立下誓言,纵然轮回万年转世千次我亦归来报仇雪恨。死后化作怨灵不堕轮回,仅靠满腔的执念和一丝血脉之力投胎…
  • 灵仙儿
    灵仙儿
    《灵仙儿》完结 作者:飘渺一生 爱情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且看一抹幽魂是如何演异一段婉转动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不小的穿越,让想活的自由自在的她,却变成了倒霉的和亲公主。皇上,贤王,安安,尹怡风,谁才是她真真的归宿呢?谁才是她与之相守一生的人?抑是她会一无所得,独自一人走完此生呢也许还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