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灵婷】的小说是什么?
  • 山海寻天记
    灵婷萧冲《山海寻天记》
    山海之中,隐藏着多少奇禽异兽?万物生灵,纷争无数,何时得以平息?天地之间,无尽修行之法,那一条能走到神的跟前?而天地诞生之时,到底埋下了多少隐秘、阴谋与祸患?软禁在山中的少年的身世到底如何,他能揭开谜团的面纱,肩负起他的责任吗?在一条绝望而孤独的路上,他又会找到什么样的答案?
  • 阴阳先生之三世
    有声小说阴阳先生之前世今生
    打小能看到一些千奇百怪的“人”,可是别人却认为我在胡说,而长大后从老家得到一本奇怪的手札,便明白过来,那些“人”并不是人,而是鬼,城市中存在着无数的鬼,妖怪,而我却和鬼斗地主,和妖上过床,灭过鬼,杀过妖,闯过地府,虐过白无常,神秘的紫色眼睛,诡异的白袍男子,无尽的梦,无从得知解释。
  • 综穿之be终结者
    终结者之下
    综穿之be终结者系统AKA无良系统绑架无辜路人却不做背调造成的惨案“be终结者系统”被设计之初,其任务就是寻找合适的宿主并引导和帮助宿主修正......
  • 龙王传说之龙灵师
    龙王传说之龙灵师
    龙灵师,是一种古老的职业。被称为拥有废物龙灵的陆其缈,进入全球第一学院将会如何做?战争一触即发。她,为了他可以付出生命。“亲爱的,为了你这神的位子我可以不要,我只要你能活过来。”一代奇才陆其缈,成为龙神,再创神界!“他曾抹去培育我的摇篮,我就要毁了他的一切!“
  • 幻世三界
    幻世界之三世
    她有着可爱动人的样貌,也是一个永远没法长身子的小萝莉,但她对待任何人都是一心一意,从没怨言。自从家族里知道她是没法修炼的废物,15岁成人礼时被骗出了家族,还把她打昏,丢到悲利司邦帝国的巴尔迪山脉让她自生自灭。就在她死亡不久后,她的身体突然出现了变化,全身上下给一层薄薄的光芒包围着,脑子里还…
  • 众神游戏之天下大乱
    众神游戏之天下大乱
    《天下大乱斗》游戏正式面世,欢迎各路英雄来参与。开服几个月后游戏突然崩溃,全世界的人民全部莫名穿越了,包括没有在玩游戏的人。世界瞬间进入大乱,各地群雄四起,纷纷拔地称王,让整个世界进入了无限战争的时代。后事如何敬请大家继续收看,谢谢。
  • 铠甲勇士之曌烈侠
    铠甲勇士之烈
    铠甲勇士之曌烈侠(冰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