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炎紫】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史魂
    异世史魂
    当失去记忆的他在异世醒来,发现自己唯一熟悉的躯体,已然不属于他。此时的他,犹如在看一场戏。渐渐的,他明白了,他的使命,就是帮助残次品变回成品,同时让一片空白的自己,染上些许颜色。最后,回去。这是一个异世小户,在现世伟人们的簇拥下逐渐强大的故事。这是一个拼凑残缺,追求完整,绘画自我的故事。甚…
  • 召唤游戏分身
    召唤游戏分身
    被创世神流放到一个他都无法控制的世界拥有召唤自己电脑中所有游戏中一个游戏角色的能力《传奇》、《CS》、《尾行2》、《拳皇》、《暗黑破坏神》、《魔兽世界》甄曦带着这些游戏角色,纵横异世
  • 武灭诀
    炎成王星《武灭诀》
    一个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却只有玄术的世界,一个被造物者都认为是报废品的种族,一个被废弃的内温世界。在数十万年后,奇迹般的走出一人,这一人与常人不同,他身具十万八千条体内魂经,所修能量更是在这宇宙空间中前所未有的——温能。在面对陌生世界,手持混斧,身穿混甲,脚踏混靴,一步步走向这宇宙的巅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