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熊大花】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大队长家的福娇包
    小说《穿成大队长家的福娇包》TXT下载
    自幼病弱被亲生父母抛弃的慕家大小姐,慕南南,在最后一次跟她的树妈妈告别后,安详的长眠,可一睁眼桃吉村生产大队大队长家的三儿媳妇生了一个女孩儿,不少村民都嚷嚷,说大队长家只生男丁的传统终于给打破了,都在暗地里笑话。可偏偏慕家所以对这唯一的女娃稀罕的紧,将慕南南养的白白嫩嫩的。慢慢的,村民们发…
  • 变小的我用老鼠粘称霸小人国
    小说《变小的我用老鼠粘称霸小人国》TXT下载
    高中生的我能搬运现实世界的物品到小人国,一根针就是一只长矛,一个弹弓就是投石机,一张老鼠粘就能让你当场瘫痪,烟花爆竹就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土匪不是横吗,官军不是牛吗,外族野蛮人不是厉害吗,不就是比无底线吗?我有干架三宝:石灰粉,辣椒水,防毒面具。我有无限的现实世界物资供应,管你什么名将名帅…
  • 恐怖来袭:开局被强行喂奶
    小说《恐怖来袭:开局被强行喂奶》TXT下载
    我有系统。但是是不太靠谱且得罪了领导很难转正的狗实习系统。在这个男人都是珍稀动物,墙上的标语都刷着“繁衍靠男人,捐精有补贴”的世界里。我和狗系统的相爱相杀,我在女人的夹缝里生存,我要这站在世界的尽头,撑起男人的那一片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