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熊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史前大熊养米虫,
    重生之史前大熊养米虫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史前大熊养米虫作者:青芽☆、初到史前遇“大熊”最后的记忆停留在坐公车去交稿的路上,眼前一道强烈的白光闪过,便失去了意识,再次醒来,只觉得眼前一片空旷。一片旷野,蓝蓝的天空,绿油油的草地,几只奔跑的小动物,还有穿着草裙在奔跑的人类。等等!穿着草裙?什么情况?使劲眨眨眼,再使劲眨…
  • 我捏出了火影
    火影完结了
    扑街小画手穿越到超凡者存在的平行世界,开局就融合了世上最强人偶师的灵魂“人偶什么的,和手办应该差不多吧?”“先捏个火影试试?”于是,超凡者横行的城市里。金色头发,披着“四代目火影”披风的身影,从天而降。“波风水门,参上!”
  • 穿越异界之魔尊
    穿越异界之魔尊
    没有心理压力的还是别进了,免得到时候说我诱惑犯罪。看一个悲哀的人咋混大条的,如何骗狼入虎口的,咋在虎口拔牙!咋征服女人的,特别是女孩子。猪脚的泡妞技术一流,口才也一流,就是比较笨一点!说了那么多雾洒洒的你们知道嘛。
  • 战仙纪元
    战仙纪元
    《战仙纪元》故事提要——风无极者,上古天皇伏羲氏后裔也。因一次在莽荒密林锤炼之际,侥幸逃过杀劫。回家后,天皇村已成人间炼狱,从此性情大变。是意外还是阴谋,无语问苍天。在这个“人,神,魔,仙,妖,道,儒,佛,皇朝等种族”共尊天地的宇宙。静看风无极如何杀出一片天地,灭神屠仙,横扫诸天万界,踏平…
  • 超凡疯狂
  • 九荒剑圣
    九荒剑圣txt
    世若遗我,世亦可欺;天若弃我,天当戮灭;天弃世遗,执剑戮天,此身不朽,唯我独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荒剑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九荒剑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河猎场
    小说《星河猎场》TXT下载
    宇宙就像一个猎场,每个人都在狩猎,既是猎人,也是猎物。想在这片黑暗森林中生存下去,只有不断变强,成为真正的猎人。三大猎王、四大猎团在星际中驰骋,为人类的家园战斗。在联邦最遥远的龙王星上,一个不起眼的少年崛起于山林,走进了都市,闯进了星海。
  • 楚律
    小说 楚律
    大楚律法,残害良臣,修订新法,治国强民。
  • 西游之化龙
    娘化西游之神
    21世纪宅男重生地仙界开启一段不一样的西游之旅
  • 巫神创世纪
    武永华李雪琳《巫神创世纪》
    主角:武神天。外号:武扒皮。自称:武大先生。座右铭:你狠,我特么比你更狠!行事准则:先下手为强,能弄死你就绝不墨迹。能够偷袭绝不放过,最是喜欢以多欺少。哼哈二将伴其左右,五大爪牙追随身后!统帅麾下万千战兽那是群魔乱乱舞。冒充妖族四处劫掠,号令即出,所过之处,如蝗虫过境般寸草不留。诸天万界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