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牛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艳医
    小说《乡村艳医》TXT百度云
    却多少有些松散了下来。《+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虽然美感不足,但肉肉的大腿,看上去,就是很想让人摸几把。张月的大腿很白。从露出的部分,到脚尖,都是如此。雪白雪白的。村里的女人,皮肤白的不多。像张月这样白的,就更少了。张月身上的肌肤,白皙的…
  • 异界直播之圣域女皇
    小说《异界直播之圣域女皇》TXT下载
    一个地球女主播无意间竟然穿越到异界大陆,并且一度成为一个小国家的女王。面对四周国家的不断袭扰看她如何自强不息,不断的提高国家势力,不断提高自身修为从而统治大陆,向着传说中的圣域进攻。当然做为一个女子我并不怎么英勇神武,也不怎么聪明,只是萌萌哒的萌妹子。能治理好国家,有修为都依靠着她有着跟随…
  • 锦鲤甜妻在八零
    小说《锦鲤甜妻在八零》TXT百度云
    啥,一条小鲤鱼变成了一个傻村姑?前有妯娌欺压,后有极品滋事,可谓鱼生艰难啊。可她小鱼这辈子怕过谁?还不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过,那个据说已经死了的丈夫,怎么突然就又回来了呢?某人:“听说,你到处跟人说,你这辈子只喜欢我一个?”小鱼:“这时候不早了,我去给你弄点吃的,你想吃啥?”某人:“清蒸…
  • 蛮女生存记
    小说《蛮女生存记》TXT下载
    方人也的名字是她奶奶的取的,来自人之所以为人师比畜生有思想,人是这世间最聪明的存在,也是最残忍的存在。而她自己觉得她是个一个善良的人,一点都不残忍!要不然就凭那个只有一张脸,其他全是渣渣的男人,她早就灭了他了。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是一个想要找个铁骨铮铮的汉子,最后却是个泪包子的故事!
  • 御兽时代:我的御兽能无限合成
    我的御shòu能合成
    这是一个御兽为主流的世界。这个世界有着超凡的力量,能够令普通的生物超凡进化。山川,河流,野兽,植物,所有的一切都能进化为超凡生命体,掌控着无比强大的力量,或许是因为人类祖先捅了诸神的屁股,人类并未获得超凡进化之力,但聪明的先祖们,却发现了契约的力量,成功御使了那些超凡生物。【高脚蜘蛛】+【…
  • 往事如风魏建林
    小说《往事如风魏建林》TXT下载
    魏建林有教书育人的理想,当然,美色当前,他也绝不放过。城市套路深,还是农村感情真,你们别跑啊
  • 异界我的王国
  • 虎啸白龙传
    虎啸剑侠传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在平行世界的古代时候,九州纷乱,世家,豪门,各国不停的战乱。这个时候一份来自二十一世纪的记忆融入了一位新皇帝的脑海中。一马一虎为半,分别取名小白龙和老虎,主角刘天一带着两只宠物为了能够舒服的生活奋斗在汉国的海岸边。这里有元国,宋国,西夏,唐国,隋国和主角带领的汉国。且看不同的历史背景下面对…
  • 空间之怪力老太太
    白光祖庭《空间之怪力老太太》
    空间之怪力老太落尘落尘,一个在快穿界的咸鱼(单身狗),她的工作就是在各个世界当咸鱼,坐等看大佬们的好戏,坐等被大佬们解决掉然后,她家上司就把她坑去当了一个老太太,而且,还是一个没人愿意养的极品老太太。美其名曰:给她放假养养老,呵呵落尘面上笑嘻嘻:我谢谢你啊!老大内心却是:你个狼灭,老子祝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