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牛铁柱】的小说是什么?
  • 那个哥儿是我的
    小说《那个哥儿是我的》TXT下载
    那个哥儿是我的作者:一碗热汤简介:一心想着把幺弟好好带大的叶瑾很是感谢刘猛,感谢他在叶琳不在的时候帮他做家事,也感谢他对叶家的帮助对于长姐突然悔婚,匆忙逃走的事情,叶瑾也很是无奈,但他也没想到刘猛会因此变得很是疯狂,而更是让他的后半生,也跟着有了很大的改变内容标签:生子布衣生活种田文搜索关…
  • 那个哥儿是我的
    那个帅哥是我爹的全文免费阅读
    一心想着把幺弟好好带大的叶瑾很是感谢刘猛,感谢他在叶琳不在的时候帮他做家事,也感谢他对叶家的帮助对于长姐突然悔婚,匆忙逃走的事情,叶瑾也很是无奈,但他也没想到刘猛会因此变得很是疯狂,而更是让他的后半生,也跟着有了很大的改变内容标签:生子布衣生活种田文搜索关键字:主角:叶瑾、刘猛┃配角:叶琳…
  • 那个哥儿是我的
    小说《那个哥儿是我的》TXT下载
    晋江20190114完结 一心想着把幺弟好好带大的叶瑾很是感谢刘猛,感谢他在叶琳不在的时候帮他做家事,也感谢他对叶家的帮助 对于长姐突然悔婚,匆忙逃走的事情,叶瑾也很是无奈,但他也没想到刘猛会因此变得很是疯狂,而更是让他的后半生,也跟着有了很大的改变 生子布衣生活种田文
  • 灵明石猿
    贺小石牛铁柱《灵明石猿》
    人道渺渺,天道茫茫!这是人、神、仙、佛、魔共存的修真世界,这是弱肉强食的世界,这是圣人视万灵为刍狗的世界一位本性善良的现代大学生,莫名穿越到这个世界,成为妖族神兽。故事,自此开始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三者不可抛"
  • 无限魔化
    无限魔化txt完本
    【老鱼新书,敬请诸位顺手点一下,无限神话:书号176o124】一位衰哥在过马路时被车撞了一下,于是,一个为了生存而不停的穿梭在电影、动漫、游戏的世界里苦苦挣扎的高手诞生了。别人争着成神,他却只能成魔,只因他得到了比吸血鬼还要嗜血还要强大的传承。最后他终于明白,其实,作一个恶魔很简单,无非是…
  • 抗美援朝之尖刀连
    抗美援朝之尖刀连txt下载
    公元1950年朝鲜战争爆发,不久战火燃烧到了鸭绿江边,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号召下,几十上百万志愿军分批次雄赳赳气昂昂赶赴朝鲜战场。孙磊这个生活在21世纪的退役特种兵,来到了他爷爷当志愿军的生活年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美援朝之尖刀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军火库
    无限军火库txt完整版
    叶铮每天面对的生活,平淡而枯燥,在一次偶然的奇遇之下,解救了一位被囚禁了很久的魔神,魔神为了报答他,赠送了他一个逆天神器无限军火库,助他在异界攻城拔寨,成就一番帝王霸业。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面,有武士、有魔法师、还有各国精锐军团,但是他们在主角现代化军火武器的面前,到底谁更厉害一些呢?【禀告…
  • 大学篮球生活
    学生篮球小说
    一个小个子的篮球故事,希望大家喜欢一个小个子的篮球故事,希望大家喜欢[收起]
  • 谁主沉浮4
    谁主沉浮4无弹窗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为官之道,在于德才兼备,在于关注民生,在于造福一方;人才,是人的正位安排,可以兴邦安民,流芳千古;庸才,是人的错位使用,足以祸国殃民,遗臭万年。古今官场,中外政坛,无不如此。r...
  • 乡村大文豪
    乡村辣文全本阅读
    一个热爱文学的青年,穿越到了1990年的农村,看似他离写作成功之路更远了,但幸运的是他拥有一个搜索引擎。于是他先是将一些1990年后通俗作品搬了上来,成为了通俗畅销书作家,赚得盆满钵满。随后搬上了些严肃文学作品,成为了最年轻的文学奖得主,最后冲击国际大奖,享誉全球,完成了他的逆袭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