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狄天】的小说是什么?
  • 藏金爵
    藏金爵
    少年身世流离,孤身坠世。先后被花甲乞丐和苦行僧所收养,其后遇逢劫难,巧被一派仙宗九云山“天枢宫”救起,意外发现身中“紫罗煞劫”天谴劫难,生死已定。其后缘随仙门,步步解开身份疑团
  • 苍阳纪
    苍阳纪
    十五岁的少年睁开懵懂的双眼,贫穷、疾病、饥饿是他对这个世界最初的印象。我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也不想知道自己为何在此,我只知道,自己大约是回不去了吧。二百年烽火连天,二百年干戈不息,英雄与英雄的故事便于此开始......
  • 顶级英雄
    司徒燕铃《顶级英雄》
    《顶级英雄》故事提要——十年前,他一无所有,有的只是一颗不甘平淡的心。在偶然间知道了自己是轩辕后裔之后,他发誓要振兴轩辕一族。十年后,他傲世天下,靠着自身的努力俯视着整个世界。他是唯一一个应验轩辕大帝预言的人,在奇遇跟刻苦中一步步成长。为了身边的人他不顾生命与天下为敌。他拥有不平凡的头脑跟…
  • 反骨仔系列
    卧底反骨仔
    作者:李亮第1卷:《救世主》第一章弃徒李响我不会输!我没有错!我不相信!李响向前一抢,双拳捣出,正中两个天山弟子的小腹,两个人长声惨叫,倒飞出去,乒乒乓乓的撞倒了好几个外边的包围的人。可是李响的背上也在这一刹那挨了两剑。剑锋划破肌肤的时候,李响回过力来,向前一滚,背后火辣辣的一疼,血已经浸…
  • 淳于芷水惹世乱
    淳于芷水惹世乱
    《淳于芷水惹世乱》完结 作者:装无才 楔子 “快看,快看,有人要跳楼!”一男子兴奋地呼喊! “快快,快点,是,是,是外语系的元,元,元莱,快,快,快通知她的辅导员!”另一男子用标准的结巴话对着楼顶嘶喊着! 顿时,这栋宿舍周边炸开了锅,这栋寝室的宿管阿姨坐在小板凳上,看了看楼顶,看了看人…
  • 重生之我是狐狸精[txt完结]
    重生之我是狐狸精[txt完结]
    重生之我是狐狸精[完结] 作者:念爱爱 PS以下字数不收费: 终于完结了,不过爱爱实在不敢撒花庆祝因为这本文爱爱写得十分愧疚,从2月底停停、写写的一直写到了7月,说实话这期间爱爱曾经无数次的想狠下心太监掉“狐狸精“开新文。 但最终爱爱还是坚持下来了,我努力的说服自己把这本倾注了我无数心血…
  • 重生之我是狐狸精
    重生成狐之狐狸精
    她死了,又活了,可为什么成了一只狐狸精?她只是不小心占了个狐狸精的身躯,妖要找她斗,鬼也找她斗,为什么连人也要找她麻烦?好不容易学会了做只狐狸精,为啥身体里又冒出了个灵魂来?啥,你说你才是这身体的主人,还是从远古时期来的,那这身体只有一个,是你说了算还是我说了算?且看一只有着人类灵魂的狐狸…
  • 巫道真解
    巫道真解小说
    一腔逆血燃碧落,一身傲骨乱黄泉!一个身负血海深仇的少年,一个被人视作废物的绝世天才,偶得上古帝巫传承,从此踏上逆修之路,气冲日月,剑舞长天,书写出属于自己的巫族大帝传奇。
  • 死一次,我就无敌了
    死一次,我就无敌了
    一觉醒来,叶宇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名为八荒界的玄幻世界。在这里有传承千万年的古皇朝,还有永恒不朽的修仙宗门,更有血脉无敌的百族。值得庆幸的是,他得到了一个金手指,死后就能成为天上地下皆无敌的大帝。于是,叶宇开始疯狂的作死,嚣张至极,专门去招惹那些心高气傲的天之骄子。但是很快啊,叶宇就发现这…
  • 最强比蒙
    最强比蒙txt
    一代武学奇才古风,在突破了人类桎浩,武碎虚空,飞升神界的时候,在神界之门,惨遭偷袭,神体毁灭,更倒霉的是赶上了传说中的九星连珠――黑洞大吞噬,附体重生到了奥卡迪伦位面。最无语的是,此时的古风竟然不是人类,并且正被人狠揍呢前世被人偷袭,今世变成非人类,还被人狠揍,古风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