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玉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 总有一款总裁被掰弯
    所有的总裁都会被掰弯
    楼护死在圣诞节的飞机失事中,等到他死了之后,他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一个恶俗玛丽苏还是个男炮灰。而被炮灰的原因,是因为他是女主的同父异母的哥哥,不能收入女主的后宫。莫名重生的楼护在得知了剧情的走向,扬起一个鬼畜冷笑——万人迷女主?搅基面前统统死开!一句话——这是一个基佬炮灰总裁在后将女主的男主…
  • 总有一款总裁被掰弯
    小说《总有一款总裁被掰弯》TXT下载
    楼护死在圣诞节的飞机失事中,等到他死了之后,他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一个恶俗玛丽苏NP总裁言情文里的炮灰——还是个男炮灰。而被炮灰的原因,是因为他是女主的同父异母的哥哥,不能收入女主的后宫。莫名重生的楼护在得知了剧情的走向,扬起一个鬼畜冷笑——万人迷女主?NP后宫?在搅基面前统统死开!一句话—…
  • 总有一款总裁被掰弯 完结+番外
    小说《总有一款总裁被掰弯 完结+番外》TXT下载
    《[重生穿书]总有一款总裁被掰弯》 楼护死在圣诞节的飞机失事中,等到他死了之后,他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一个恶俗玛丽苏NP总裁言情文里的炮灰——还是个男炮灰。 而被炮灰的原因,是因为他是女主的同父异母的哥哥,不能收入女主的后宫。 莫名重生的楼护在得知了剧情的走向,扬起一个鬼畜冷笑——万人…
  • 都市逍遥风流记(苟苟)
    林正峰张雨婷《都市逍遥风流记(苟苟)》
    【内容简介】林正峰,一个像生活在现代的皇帝,游走于各种女人之中。现代公主殿下、美艳的顶头上司、护士、警花、军花、军嫂、空姐、学生、白领、小萝莉、她的妈妈、老师都市逍遥风流记第01章考上公务员八月十五日,林正峰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从三千人先十人的重围中冲刺而出,得到了汉陵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面试…
  • 都市逍遥风流记
    小说《都市逍遥风流记》TXT下载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内容简介】林正峰,一个像生活在现代的皇帝,游走于各种女人之中。现代公主殿下、美艳的顶头上司、护士、警花、军花、军嫂、空姐、学生、白领、小萝莉、她的妈妈、老师 都市逍遥风流记 第01章考上公务员 八月十五日,林正峰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从三千人先十人的…
  • 战戟尘沙
    小说《战戟尘沙》TXT下载
    纵一生望眼,泪雨婆娑!纵一生戎马,生死沦落!这天要亡我,我不甘!誓要活过轮回。是戟,我要给你斩了,是敌,我要把你灭了。道之当头,轮回无限,生死由我不由天!男儿自以当自强,且看我沐尘如何战戟尘沙,踏破道途,生死轮转!各位读者,你们小小的一个
  • 都市逍遥风流记
    都市逍遥记txt下载无删节
    【都市逍遥风流记】【1115】【作者:苟苟】
  • 都市逍遥风流记
    逍遥人生txt风流都市
    李冰薇当然不知道吴君妍快要来了,她还在为林正峰的话而羞涩。迟疑间,吴君妍已经来到门外,轻轻的推开门,小心翼翼的,似乎生怕吵醒林正峰,她是想来看看林正峰是不是一切正常,并再为他做一次例行检查。但让她面红耳赤的是,这时她看到吴君妍脸火辣辣的,她暗啐一口,这个女人太不要脸了,竟说出如此下流的话来…
  • 吞噬万古
    万古大帝吞噬
    自太古时期,自有凡、仙、神三界,直到洪荒纪元,神界消失...传说,只有踏帝路,叩天门方可入神界,那芸芸众生,能踏帝路者有几人?这是一个群雄并起,天骄并出的时代,任你大道有三千,唯我吞噬证永恒群号:250109381
  • 灵测之神:你们很难忘
    小说《灵测之神:你们很难忘》TXT下载
    这个世界由属性而生.傲卡学院集结各路神仙.机缘巧合,几人认识了,在最对的时光遇见最对的人.“姐,我后悔了,不想回去了.”“其实这个弟弟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