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王九隆】的小说是什么?
  • 文娱巨星:从综艺开始超神
    小说《文娱巨星:从综艺开始超神》TXT下载
    刘轩刚穿越,就通知要参加一档全新的相声综艺节目。刘轩一脸懵逼,还好及时绑定神级娱乐系统!在相声乐翻天里,他是笑点担当;在《极限大挑战》里,他智计百出,把师兄弟们耍的团团转;在《美好的生活》里,他吃苦耐劳的精神成了家长教育孩子的榜样相声只是开始,慢慢的人们才发现刘轩从一个相声演员登上了世界的…
  • 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从相声制霸娱乐圈书瀚txt下载
    关于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江山父老能容我,不使人间造孽钱。秦默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了余大爷的爱徒。恰逢德谦相声社20周年大返场,秦默一首失传的《探清水河》,引爆全场。至此,属于秦默的娱乐时代开启,一代天王从说相声开始。
  • 娱乐:我,从德云斗笑社开始
    秦牧岳云彭《娱乐:我,从德云斗笑社开始》
    开局穿越到文娱断层的平行世界内,拜师德云班主成为首席大弟子,且觉醒神级签到系统。谁成想第一个签到任务,竟然是在德云后台签到十年。这十年的时间里面,秦牧利用后世的文娱知识,创造出来了无数脍炙人口的电影剧本和影视歌曲,小说诗歌等等,更是成为娱乐圈中最为神秘的传奇人物。除了德云班主以外,并没有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