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王伟忠】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叱咤风云
    重生之叱咤风云小说在线收听网
    杀一是为罪,屠万是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雄中雄,道不同:看破千年仁义名,但使今生逞雄风。美名不爱爱恶名,杀人百万心不惩。宁教万人切齿恨,不教无有骂我名。放眼世界五千年,何处英雄不杀人?我辈热血好男儿,岂能今人输古人。>>>搜索更多《重生之叱咤风云》内容[全文下载]
  • 位面超级基地
    超级位面基地
    王秉峰留下那莫名其妙的话就风一样地离去了,留给了王浩无限的遐想。原来王浩觉得这事件最有可能的情况是王倩倩在食品卫生方面把关不靠谱,导致了悲剧的上演,可听王秉峰的说法是居然还另有隐情?如果真是这样,那王浩绝对不会放过那个罪魁祸首,无论是谁,无论出于什么目的,胆敢将爪子伸向他家人的家伙,下场只…
  • 末世科考团
    王伟忠张程豪《末世科考团》
    天谴般的灾难降临之后,林轻扬在联邦最高科学殿堂所开发出来的人工智能帮助下,在这个地狱般的末日世界里过著有滋有味的生活。举起追查真相和拯救世界的大义旗帜在环游世界,一路上不但有水有电可以看影片、喝咖啡、洗热水澡,顿顿都能吃到大餐。原本身无分文、一无所有的林轻扬在生产能力为零的世界里要粮有粮、…
  • 重生之叱咤风云
    小说《重生之叱咤风云》TXT下载
    《重生之叱咤风云》完结 作者:郭少风 序章 “德尔先生,失事了,失事了” 美国纽约,某跨国团体一间综合办公室内,几十名员工犹如面对大敌般,脸色铁青,一双双的眼睛,全部都盯着自己办公桌上的电脑屏幕上。 “马上收盘,马上” 德尔先生从自己的总裁办公室内冲了出来,对他下…
  • 重生之叱诧风云
    小说《重生之叱诧风云》TXT下载
    《重生之叱诧风云》完结 作者:郭少风 正所谓,自古英雄多寂寞,唯有智者留其名,而那些智者,大多数,都为枭雄。
  • 许新胡可可
    苏可可许蓉
    身为魔都拆二代,发现同事介绍的妻子暗中和别人藕断丝连,蓄意报复,调查过程中发现妻子的前男友竟然就是红娘同事。利用发小关系报复妻子弟弟,并追求了同事的梦中女神,发现外面高冷的女神内心其实脆弱。征服女神后,第一次参家高端商业圈子里,在蒙面舞会中竟然遇到了妻子和妻子的美女领导。在高端商业圈子的接…
  • 大佬跪求祖宗来虐
    沈熙穆楚锦《大佬跪求祖宗来nuè》
    开学就遇到了,第一次抢我光环的人。不过这个人像似曾相识。原来是儿时的孽缘,以前你对姐的爱搭不理,到现在姐是你高攀不起的人。高考结束,一只小奶狗终于和女神成绩一样,于是鼓起勇气,“那个你可以答应我吗?”羞涩难当的跑走了。后来发现,原来,小奶狗只是在自己面前奶,外面开始叱咤风云未来他在暗处,处…
  • 翁媳乱情1-12卷
    小说《翁媳乱情1-12卷》TXT下载
    【翁媳乱情】【112部完】【作者:奇思妙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