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王天林】的小说是什么?
  • 谍海沉鲨
    谍海沉鲨
    七?七事变前夕,正是中日战争全面爆发的序幕之际!国、共、日三方在华北地区的角力日趋激烈!平静的海面下暗流涌动。机缘巧合之下,爱国青年董云杰被同窗好友王天林拉入军统之中。自此,为了国家兴亡、个人生死,他不得不周旋于各股势力的夹缝之中!且看红色英雄董云杰,如何从一条杂鱼,蜕变成谍海沉鲨的精彩故…
  • 圣皇神帝
    男主女主是上官,王天林,陈永明的小说是什么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武天大陆,宗门林立,帝国纵横。百家争鸣,万族争锋。仙帝重生归来,手握真龙功法!攻城池,吞帝国,争霸天下!前世的仇人,我要你们统统跪在我的脚下。如若不服,一拳打爆!群号:335893782
  • 都市:我的九位师姐,风华绝代
    都市风华绝代全文免费阅读
    陆风,一个孤儿,父母本是国际上顶尖组织杀手的一号人物,但因为两位违法规定,金盘洗手结为连理,引来组织追杀,在逃跑时为了三人中毒,为了让陆风活命,把陆风藏起,遇到自己的师傅。主角长大后,下山,遇到自己的九位风华绝对的师姐,开启了自己传奇逆天的人生,看主角风生水起,医术无双,揭开属于自己的身世…
  • 美女声望系统
  • 娱乐系统
    娱乐小说系统慈善
    没有穿越,没有重生八十年代的香港一个小人物得到逆天的娱乐系统
  • 史上最强宗主
    史上最强宗主漫画
    新书《史上最强掌教》,同类型,希望大家支持。带着神秘的造人系统,叶辰穿越到了玄星大陆一个破落宗门“天灵宗”的少宗主身上。造人系统,各种神话和历史上的人物都可以创造出来,剑仙、人神、妖王“神剑宗的那群剑侠说我们太嚣张,要来教训我们?吕洞宾,去调教调教他们!”“妖族联盟的那群妖兽想抢我们天灵宗…
  • 重生之香港辉煌年代
    日娱之重生辉煌年代小说
    一个现代程序员,李万岁,穿越到了香港的黄金年代的起点79年!在娱乐圈他是一代教父!在电子界,他则是一代大亨!他不会写小说,不会写剧本,也没对这个年代发生的事了若指掌。但是穿越就是金手指,凭借着前世获取的一点点只言片语的信息,请看李万岁如何龙腾九霄。关键字:港娱,香江,商业,电子,电脑。
  • 我成了一柄绝世神剑
    我成为了一柄绝世神剑
    叶无双经历万世轮回,转世成山川草木,鸟兽虫鱼,日月星辰,天地神兽!每一世都能成功化形而出,站在一个世界的最巅峰!然而这一次,他转世成了一柄绝世神剑,竟然不能化形了!......从此以后,诸天万界流传着一个传说。世间有一柄至高神剑,持有它就能成为天地至尊,独断万古,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各路男…
  • 黄金海岸
    海岸阅读小说
    《黄金海岸》小伙偶得龙王传承,打造属于自己的黄金海岸!...
  • 娱乐门徒
    娱乐门徒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重生香港,游走于八十年代的香港娱乐圈;他与周星驰一起跑过龙套,一起买过《演员的自我修养》;他受到无线当红小生秋官郑少秋的提携,逐渐在演艺界开天辟地;他成为无线TVB打造的第一个偶像派气质明星;惯以“演而优则唱”的理性,他在九十年代与四大天王平分天下;“九十年代的香港娱乐圈,是太子与四大天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