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王子川】的小说是什么?
  • 香港之梦
    香港之梦未删节网盘
    他穿越在小渔村,本应该安分守己的打渔养家,‘一不小心’游到了香港。他自诩专情,可是欠下无数风流情债。他常说无才,可是写了无数经典剧集。他自称专情,妻子却老是离婚。他说自己是个寻常百姓,钞票却能从月球铺到地球。王子川以一点点先见之明,从一介‘逃港者’摇身一变成为香港首富的故事。
  • 香港之梦(五千党)
    香港之梦 第三百一十五章
    作者:五千党他穿越在小渔村,本应该安分守己的打渔养家,‘一不小心’游到了香港。他自诩专情,可是欠下无数风流情债。他常说无才,可是写了无数经典剧集。他自称专情,妻子却老是离婚。他说自己是个寻常百姓,钞票却能从月球铺到地球。第一章美人恩重之翁镁玲“大哥哥又晕倒了,阿妈,为什么大哥哥每次头疼后都…
  • 和忙内在一起的日子
    和忙内在一起的日子
    已经是十三年SONE的王子川却在2020年见证了自己最爱的忙内徐贤的婚礼,彻夜买醉,猝死在酒吧的吧台上,他临死前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如果有来生,徐贤,我一定要娶你。幸运的是一个“神”听到了这句话,他和王子川做了个交易,他帮助王子川实现他的梦想,但王子川得付出一点点代价。代价是什么?请各位书友…
  • 香港之梦
    小说《香港之梦》TXT下载
    《香港之梦》全集 作者:五千党 他穿越在小渔村,本应该安分守己的打渔养家,‘一不小心’游到了香港。 他自诩专情,可是欠下无数风流情债。 他常说无才,可是写了无数经典剧集。 他自称专情,妻子却老是离婚。 他说自己是个寻常百姓,钞票却能从月球铺到地球。 第一章美人恩重之翁镁玲 “大哥哥又…
  • 九命阴阳诀
    小说《九命阴阳诀》TXT下载
    一个失忆的少年,身负惊天秘密!鬼族破封,乱世将至,少年又该何去何从?为兄弟,为伊人,舍生忘死!正如何?邪又如何?看我!一人,一笛,唤阴阳,判生死,定乾坤!
  • 诡秘:灯神的自由之路
    诡秘灯神的自由之路
    原著骨灰级读者王子川穿越成为全书比惨大会第一名,原混沌之子,现许愿神灯的灯神。漫漫自由路,从与神秘女王分手,投奔克喵,成为天使投资人开始。有个小可爱建了书友群,感兴趣的可以加qq570598601
  • 快穿之打脸真爽
    快穿舒爽之打脸上瘾
    李思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她什么都不缺,最渴望的就是亲情,然而在亲生父母眼中,她远不如被收养的李画。一次绑架,父母选择救李画而舍她。愿望庄园接收了她强大的灵魂,将对亲情的渴望也抛弃的她,成为庄园的任务者。为了获得重生的机会,为了不那样寂寞无闻的成为牺牲品,更为了亲口跟父母了断这一段冰冷的亲情缘…
  • [种田]家有仙园
    小说《[种田]家有仙园》TXT下载
    《家有仙园》 宅妈云朵偶得神秘的空间,平淡中有着惊奇。 且看云朵一家在都市中守着一片净土,打造一个美满的家庭。 温馨种田文。 第一章石莲 云朵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老公方哲,胖胖的脸,络腮胡,一米七五的个子,人看上去很和蔼,对云朵也很好,很顾家。他们有一对超萌的宝宝,没错,云…
  • 田园之狼多肉少
    田园之狼多ròu少全文免费阅读
    身体与精神双洁癖的老处女,穿越到一个穷得叮当响的山沟沟,从此吃饭只是为了不让自己饿死语言不通,每天犹如鸡同鸭讲上茅房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没有之一农家汉子很有男人味儿,但味儿也是真的重啊!当生活渐渐步入正轨时"
  • 家有仙园
    家有仙园txt全集下载
    show_index2();第一章石莲第二章空间第三章空间下第四章花市第五章晨曦第六章分享第七章美味第八章美景第八章偶遇第十章相识第十一章商场第十二章聚餐第十三章表妹第十四章买衣服第十五章诅咒术第十六章婚礼第十七章忙种树第十八章初识第十九章礼物第二十章拜访第二十一章耍赖第二十二章包子进空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