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王定军】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幸福生活
    小说《穿越之幸福生活》TXT下载
    前世童炎生活在父母的阴影下,想要获得应有的亲情,却令自己不能自拔,死后才幡然醒悟。如今,他穿越异世,有了一对宠爱他的父母,对他无怨无悔任劳任怨的大哥大嫂,即便是大家统一认为他喜欢男人,还真的让他跟个男人在一起,他也很满足了。关键是这个男人对他一心一意,而他随身附带一座小院子,童炎充满希望,…
  • 穿越之幸福生活
    小说《穿越之幸福生活》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越之幸福生活》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肚皮娘娘(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前世童炎生活在父母的阴影下,想要获得应有的亲情,却令自己不能自拔,死后才幡然醒悟。 如今,他穿越异世,有了一对宠爱他的父母,对他无怨无悔任劳任怨的大哥大嫂,即便是大家统一认为他喜欢男…
  • 差生的自我修养
    小说《差生的自我修养》TXT下载
    【完结】叛逆、捣蛋、桀骜、狂妄,他们是被班主任放养的野牛,只要不拱到其他人,怎么样都无所谓了。但差生部落的弟兄们不仅乐在其中,还要在班级中创造伟大的自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