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王思娜】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圈女杀手
    娱乐圈记者杀手
    夏雪盈是一个除了成绩好肯拼搏什么都平庸到极点的女生,一心想要成为女强人的她,毕业五年后,在过劳加班中不幸猝死了。醒来后,她发现自己穿越成了一个同样叫夏雪盈的16岁少女。一个如假包换的白富美。正当夏雪盈以为人生开挂,准备实现未了的女强人梦时,脑子里一个机械冰冷的系统却让她必须完成原主的梦想:…
  • 娱乐圈女杀手
    小说《娱乐圈女杀手》TXT下载
    穿越重生《娱乐圈女杀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甜燕蜜鱼(潇湘VIP20200323完结) 第1章冷漠的系统和心塞的任务 a市二中,高二1班的课堂上,教语文的胡老师正在抑扬顿挫地给大家分析课文。 夏雪盈端坐在位子上,佯装一脸认真地低头听课,实则摊着一本《万历十五年》看得有滋有味。…
  • 娱乐圈女杀手
    小说《娱乐圈女杀手》TXT下载
    潇湘VIP20200323完结 夏雪盈——一朝穿越为16岁的白富美,正准备实现未了的学者梦,被神秘系统命令参加选秀,否则她就会被无情地抹杀~从此,娱乐圈被搅了个天翻地覆,发生了许多离奇又匪夷所思之事,而渐渐沦为系统杀手的夏雪盈,萌生了对抗神秘力量的念头 有CP,男主为身世离奇的忠犬一枚~
  • 一个游戏管理决定开小号了
    小说《一个游戏管理决定开小号了》TXT下载
    纵横中文vip20210913完结 一个火爆全球的游戏,一个手持99+金色大宝刀,身穿10000%反甲,背戴逆天金色大翅膀,头戴特殊属性牛角盔,横扫整片板块,专治各种不服的管理员突然决定开小号了才发现自己是真的菜!看主角抱紧便宜老婆的性感美腿,各种秘密开挂,各种背后偷刀,挑衅服内大佬,躲在…
  • 叶罗丽:时间公主的爱恋
    公主的时间
    时间公主时希不知道什么是感情,什么是爱情,她很守规则,从不怠慢。有一天有一个人说喜欢她,时希懵了这下不能错过这次机会,多多了解。会发生什......
  • 一个游戏管理决定开小号了
    小说《一个游戏管理决定开小号了》TXT下载
    一个火爆全球的游戏,一个手持99+金色大宝刀,身穿10000%反甲,背戴逆天金色大翅膀,头戴特殊属性牛角盔,横扫整片板块,专治各种不服的管理员突然决定开小号了才发现自己是真的菜!看主角抱紧便宜老婆的性感美腿,各种秘密开挂,各种背后偷刀,挑衅服内大佬,躲在老婆背后疯狂嘲讽,挑起各种事端成为全…
  • 全能大佬拒绝做冤种反派
    小说《全能大佬拒绝做冤种反派》TXT下载
    满级大佬贺新颜重生了,成了团宠真千金文中鸠占鹊巢的恶毒反派。不仅被贺家压榨吸血,还被反派改造系统要求重新做人。贺家嗤笑:离开贺家,你将一无所有。真千金背后的男人们也纷纷出手打压贺新颜:得罪我们宝贝,你该死!甚至贵族高中学校也将她开除:我们不收品德败坏的学生。系统:你要温柔你要善良,才能获得…
  • 重建地府计划
    地府轮回计划
    旧时代凭空消失,只留下了无数被埋在地下深处的诡异与神秘。但数千年后新时代人类对旧时代遗迹的挖掘却逐渐唤醒了那些不幸的东西世界中不为人知的一面逐渐浮出水面——污染现实的血肉残骸、被浸泡在瓶子里的死婴、用人皮缝制的木偶娃娃灾厄、不幸、死亡和恐惧逐渐在城市的角落里蔓延。苏白穿越而来,意外继承了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