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王桦】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与小白猫的五次相遇
    王桦黎黎《我与小白猫的五次相遇》
    我是一名三流大学的毕业生,没背景,没学历,没技能,毕业后只能成为千千万万普通打工人中的一名,本来想着一辈子就这命运,想不到在一次加班后救治了一只受伤的小白猫,从而走进光怪陆离的修真界。小白猫,为什么每次碰上你都是你的不幸,又是我们两个的幸运?哎呦,不要咬耳朵!修真界是沃土吗?修真界是更残忍…
  • 何以渡忘川
    何以忘川书包网
    司妍是恶鬼,杀夫弑母,罪孽滔天;萧玉是恶人,灭族屠城,丧尽天良。两人到了阴曹地府,阎君偏给他们按个职位——在忘川河边接引迷途亡魂。搭档千年后,某天萧玉想撩妹:“听说很久以前有个公子玉,为了一个女子血洗整座城,而这个女子是他继娘。你知道后来”司妍:“不知道,你也别告诉我。”收到编编最新通知:…
  • 大小姐的逆天保镖
    小说大小姐的逆天保镖
    一个从蜀山下来的绝世逆天高手,得到了蜀山掌门人的真传,练就了绝世法功,他接到一个任务让他到昇宏市去保护一个绝世的美女校花,在加上蜀山老头说那话的利诱之下,走出了蜀山,走进了大都市,怀抱这美人。在都市,把敌人踩下脚下,美人抱在怀里,不管什么敌人,一一面对、一一克服。这就是他。一个通知,以后的…
  • 指间春
    指间春
    三不会大霉女重生了,还带着一点小小的惊喜,既然有了这么好的一个机会,那么就得好好把握,就算是回到了那个多事之秋的童年,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好好地活一次,连带亲人朋友都沾沾光吧,重新认识身边的人和事,幸福的时光要好好享受。
  • 独身男女
    许静卫江《独身男女》
    两个想孤独终老的家伙为了抵制世俗压力假结婚,结果看对眼独立霸气·程序员·女主X才华横溢·漫画家·男主婚后某天,女主买了只小金毛。男主(吃醋):你有了我还不够么!女主(望天):它始终在我的规划里,而你只是个意外男主(不满):它不能陪你到老,我可以女主内心:所以是个令人惊喜的意外。阅读须知:·…
  • 独身男女 完结+番外
    独身男女 完结+番外
    晋江高积分VIP2017.7.1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316文章积分:61,437,932 注意:番外才是真·结局!因为双结局,特意分开! 女主是个坚定的独身主义者,不想恋爱,不想结婚。 独立霸气·程序员·女主X才华横溢·漫画家·男主 本文又名:《单身女主的日常生活》;《女主不想结婚…
  • 你是我的草莓尖尖
    小说《你是我的草莓尖尖》TXT下载
    温初九爱吃草莓,更爱吃草莓尖尖,而李子泽更是她的草莓尖尖
  • 夜航船
    夜航船
    《夜航船》作者:黑纸 节选 江浩然这个名字,出自于《孟子》:我善养吾浩然之气。按照他父母对他的希望,这股气理应至高至大,充盈于天地之间,一个男人,倘若胸怀不广阔,那么何谈养气?可江浩然却生就了一副爱憎分明,眼中揉不下一粒沙的脾性,他爱一个人就爱到掏出心肝儿,恨一个人就恨到把人踩死,这让给…
  • 废妃传之龙飞凤舞
    齐雅佩儿《废妃传之龙飞凤舞》
    中原经过连年战乱终于由前朝贵族王氏建立起大永王朝,皇帝广纳有功之臣家的女子为妃以巩固势力。户部尚书之女齐雅被选中,并封为美人择日入宫。齐雅虽不愿意嫁与已年过六旬的皇帝,但为保家族平安,只能入宫,却不得不与自己相恋多年的青梅竹马护国大将之子沈平分开。可在宫内齐雅并没有获得皇帝青睐。本书以旁观…
  • 变身女记事
    变身军事小说
    一个胖子在不幸的遭遇“移魂”后变成了一高中女生,且看一介宅男如何写就这离奇之事。我们的口号是——誓将变身进行到底!书友群:198357016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群来玩玩,另外以后要更新的话会在这里率先声明,免得大家空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