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王祖德】的小说是什么?
  • 生生不息的世界
    看这世界生生不息
    人在世界上,只有生了才有机会活,活了才有机会生,这就是书中的生活。这是关于山寨里无数人的故事,有土匪,有鬼神,有爱情,有生活,有剧情,敬请期待。活灵活现的世界摆在你眼前,这世界是真实存在过的。"
  • 重生七零小福宝
    小说《重生七零小福宝》TXT百度云
    红叶生产大队发生了一件稀奇事,天生的痴呆儿唐家小幺突然开窍了,不但能说会道,还福运连连。今天掏着了鸟蛋,明天逮着了野鸡,后天捉着了大鱼甭提多羡煞人,看哪个还敢骂她娘是“烂肚子”生傻子。有人敢欺负唐家小幺?一个彪悍老爹加四个陪练大哥教他做人。直到有一天,唐家小幺遇到了一位兵哥哥,就天天跟在他…
  • 拐个中山狼
    拐个中山狼书包网
    此狼非彼狼,乃郎君的郎是也!什么?老天让我帮你们找中山少主!他是圆是扁关偶什么事啊?本姑娘穿越过来东南西北还分不清呢!什么什么?给钱?那本小姐去!不过为什么把这些人放到我身边啊!这个小正太,小小年纪,学什么不好,学人腹黑!怎么是没事老想算计别人的?给你的《论语》你看了吗?还有这个暴力男,动…
  • 嫁狗随狗
    gǒugǒu电子书下载
    天哪!他是造了什么孽?为何一觉醒来,他就从风度翩翩的美男子变成一只小土狗?!不但被亲爱的老妈追杀、被捕狗人追著跑,还被自家公司的停车场管理员拿扫帚追打最后居然还倒楣的落入了合伙人林淑惠的手里?!原以为这个名字很菜市场、个性很精明的男人婆,平日老是跟他水火不容,肯定会坏心的折磨他,谁知她不但…
  • 诸天银行家
    诸天银行家
    地球大变,灵气复苏,造化普天万民。异世界诸族涌入,争夺机缘。楚云原本只想去要钱,谁曾想成了大银行家。先挣他十个亿?上古神族?荒古遗族?异界大族。不好意思,大争之世,不争不夺岂不是坐地等死。目标:诸天万界!!!
  • 至尊炫酷逍遥
    至尊炫酷逍遥
    《至尊炫酷逍遥》故事提要——到了异界,咱切水果、神庙逃亡、重力跑酷、愤怒的小鸟,且看纪元在异界翻云覆雨,大杀四方,走出一条炫酷狂拽吊炸天的至尊逍遥之路。
  • 请神降临
    请神临
    少年洛辰天生没有灵根,误入荒神庙得到诸天神道证道经杂卷,得以修行神道从而卷入一场阴谋之中
  • 无良王妃太猖狂
    穿越王妃太猖狂晨王
    一道圣旨,一场赐婚,让原本两个没有交集的人却因为这场赐婚有了交集。他—沧月皇朝唯一的王爷,皇帝唯一的弟弟,本应是位高权重,可现如今却拖着一副病怏怏的身躯,一道圣旨下达,他冷然以待,他知道皇帝果然还是猜忌他。她—宰相府的二小姐,知书达理温柔娴淑,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又有一手出色的女红针线,渴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