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王红星】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千禧:打造黑科技帝国
    小说《重回千禧:打造黑科技帝国》TXT下载
    【本故事纯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重回千禧年前夕这一年,澳门终于回到了祖国的怀抱;这一年,杰克马刚刚成立阿里巴巴;这一年,托尼马开发了QICQ;这一年,脸盲东在中关村开了一家店,叫做“京东多媒体”;这一年,李燕红创办了千度;这一年,《雍正王朝》、《还珠格格》、《小李飞刀》等电视剧正在全国…
  • 我把科技掰弯了
    我把科技掰弯了txt百度下载
    唐峰,一觉醒来,和刚刚觉醒的文明之灵融合。从此,华夏的发展立刻插上了长征火箭,超级加力。越来越快,越来越快,不断揭开历史迷题的同时,也不得不加入宇宙万族的惨烈竞赛之中。前面铺垫有点慢节奏,喜欢快节奏的朋友,跨过铺垫一百一十五章开始阅读。不过,最好还是从头开始,故事完整。希望大家看的爽。——…
  • 七零年代,我用空间养了五个团宠
    七零年代我用空间养了五个团宠
    种田、女主独美搞事业、无CP男主。在这个物质匮乏的七零年代,吃饭要粮票,吃肉要肉票,女主空间一来到,投机倒把搞一套。丈夫遭了矿难,留下五个熊孩子。赖子闺女想进门当祖宗?不可能!知青心机婊把自家当提款机?以前的账该结一下了,谢谢。娘家盯上她的抚恤金,想让她把工作给了弟弟?扶弟魔,不存在的。乔…
  • 非神传
    风鬼传说六道txt下载
    六道年间,一女子为铸成天下第一剑而跳下剑炉,于是便有了名剑谱上排名第一的“非神”。数万年以后,非神之主为见女子一面甘愿放弃永恒不朽的生命与女子一同踏入轮回,以求得再续前世之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非神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军嫂当低调
    穿越之低调军嫂
    关于军嫂当低调:徐灵灵本来以为,自己会和上辈子一样孑然一身,没想到会有一个人,带着他的包容与强势呼啸而至,将她的心彻底占据。就连她赖以生存的最大秘密,也让他获悉。呃,打不过,怎么办?更多小说请收..
  • 七零:小知青抱紧了俊俏哥哥大腿
    秦丽张光宗《七零:小知青抱紧了俊俏哥哥大腿》
    眼睛一闭一睁秦丽就切换了一个场景,明亮的大办公室转成了低矮的小茅草房。面对着一屋子不认不识的年轻姑娘小伙,秦丽瑟瑟发抖,不敢吱声。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秦大经理,决定就先苟着,没办法她只能苟着。可面对突然出现并朝她伸出了的大腿,秦丽下意识的抱上。然后她顺利考上大学,做起生意,迎来小狼狗,成了人生…
  • 重回1979
    小说《重回1979》TXT百度云
    [年代/重生/日常/事业文]&[日更,早六点,请假会挂请假条/作者专栏求收藏,更多预收,详见专栏]苏盼重生了。一觉醒来,时间回到了1979年她正坐在自己上辈子曾坐过的那列回城的火车上。这一年,她刚刚回城没有被多年不见的父母骗去相亲没有和后来家暴自己的男人结婚一切都还没有发生一切都能重新来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