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琪雪】的小说是什么?
  • 王俊凯的宠妻公式
    王俊凯的宠妻方式
    “无论将来会怎样,我们的手永远不会放开。”这是他们两个的约定,在这个世界上,王俊凯只宠她一个人,就算诗诗失去了记忆,忘掉了他们之间的誓言,王俊凯依旧对她狠不下心来,恢复记忆后,两个人相爱无比,但是中间插入了一个第三者,他们的感情会不会破裂呢?敬请期待
  • karry的宠妻公式
    karry的宠妻公式免费阅读
    【男女主身心干净,入坑即友】“凯少,听说你最近很忙?某源笑眯眯的冲某凯说道,“是啊很忙。”“忙什么呢?”“忙着在家陪老婆。”“”在公司,他是高冷禁欲的霸道总裁,外传他是冷酷无情横刀夺爱的高冷帅哥,但是一到家里霸道总裁下线,您看到的是这样一幅画面:“老婆,我来煮饭。”“老婆,我给你捶腿。”“…
  • 灵魂神界
    灵魂神界小说
    一个意外的雨夜,他失去了所有的亲人,13岁的他又能做什么?他知道仇人的线索又如何,找得到吗?找到又如何?打得过吗?他决定要变强,强大到可以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为所欲为,本来已经毫无牵挂的他遇到了那个紫发黑瞳的女孩,所需要保护的人吗?原来早就注定的缘分提早了,他们是史上最强搭档,是史上最和冤…
  • 苍武元决
    小说《苍武元决》TXT下载
    我从哪里来,又要去哪里!我的使命是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苍武元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老妖环游记
    煦妍琪雪《老妖环游记》
    我是一只鸟妖,整整活了五千岁,5000年来和西王母相依为命,不离不弃。初时,西王母豹尾虎齿,蓬发戴狌,半人半兽,我四处为她取食;后来西王母修为人形,神姿清发,容颜绝世,我又成为了她的信使。忽有一日,我厌了瑶池的单调生活,带着自己的羽毛做成的笔下凡来“妖眼看世界,凡心写俗人”。
  • 武极元决
    元武界小说
    诡秘远古遗墟,在凶险万分时空里穿梭飘荡着,不知要飘去何方,又来自哪里。当时空不稳定时,诡秘远古遗墟便会裂开一个空间入口,一个充满惊喜的入口,令所有生物都为之疯狂的宝口。有一日!电闪雷鸣,空间突然裂开,里头掉落出一口神秘金棺。分享书籍《武极元界》作者:宇秦轩
  • 那个NPC你过来
    木宁沈子明《那个NPC你过来》
    木宁冷漠脸jpg自己不过A了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帮主就被人绿了还扔给自己一个养老帮自此仇杀就没有断过,硬生生从PVX被人逼成了PVP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好基友的深度智障依然如旧后来她的日常就变成了:折腾交易行,仇杀,照顾智障儿童,顺带被一个爱捉鬼的NPC勾搭。总有NPC想撩朕,怎么办?急!在线等…
  • 天降末世
    天降末世txt全集下载
    末世降临,身为国术高手的苏越苏伪娘本是前途一片光明,可是,自从爷爷遗留下来的那个戒指大展神威之后,一切都变了苏越仰天长啸。“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妹子!”被爷爷留下的戒指坑成妹子,苏越踏上寻找自己身世之迷的不归路
  • 三种爱情之对你宠爱
    林雪王俊凯《三种爱情之对你宠爱》
    天空中下着雨一个脏乱乱的女孩就这样走着,路人几乎都没有搭理她,王俊凯和林雪就在这个街角相遇了。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穿越之魔法精灵
    穿越之魔法精灵
    《穿越之魔法精灵》全集 作者:九幽雪寒星雪糖糖 终于是写好了,要知道我可花了差不多半年的时间来写啊,累的我快吐血了,希望这个结局能让你们喜欢还有点事要说,就是大家先不要取消收藏,因为我还有一篇外篇要发,zero还欠了我两篇没给。所以大家还是多等等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