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璇村】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二婚也高嫁
    七零二婚也高嫁
    苏禾禾实惨。跟着她妈嫁到豪门当拖油瓶十八年,眼看着要功德圆满,穿了。妈死爸再娶,这都可以有。可为毛还让她个母胎单身直接成了被抛弃的离异少妇,这什么鬼!更有后妈嫌她碍眼,到处找鳏夫想再给她嫁出去。还好嫁到部队大院的亲大姨伸出援手,苏禾禾去了,成了投靠的亲戚兼职小保姆一枚。
  • 重生九零,我成了零食大王
    重生九零,我成了零食大王
    前世因为一场失败的婚姻,施向南全家遭遇不幸。重回十八岁,高考落榜的1991年,施向南决定:我不嫁人了!远离渣男,猛搞事业,成为全村、全县、全国首富!事实证明,努力赚钱太有用了!靠着一把香瓜子,她亲情保住了,友情也来了,就连爱情都敲了敲她落灰的门:“甭管你在不在,我等你一辈子!”
  • 旺家小娇妻
    旺家小娇妻
    薛彩樱被继母卖了五两银子,给赵家老大配冥婚。赵家老大当兵五年,传来战死的消息,家人担心路上孤单,打算给他娶房媳妇。重活了一回的薛彩樱知道,赵老大并没有死,几年后就会回来。她嫁过去当个“寡妇”,攒点银子等他回来就脱身
  •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夏颖时刻保持(装的)精致优雅,为了职场高升,她选了个外人眼里,各方面都出挑的男友。这能帮她更好的社交,解决单身带来的麻烦。没想到结婚前,男友居然让她“学学别人”,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夏颖:“”见鬼,她选分手,当然是搞钱重要。
  • 影后她会算命!还肤白貌美大长腿
    影后她会算命!还肤白貌美大长腿
    [都市校园]《影后她会算命!还肤白貌美大长腿》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53.7万字·13.9万人在读 简介:【沙雕+玄学+爽文+团宠+1v1】龙族公主褚颜惜历劫穿成娱乐圈黑红女星? 参加选秀综艺,唢呐版《猪八戒背媳妇》火遍全网。 公演舞台上,黑粉:褚颜惜你个什么都不会的花瓶! …
  • 和你一起偷月亮
    和你一起偷月亮
    冷傲飞行员VS矜贵大小姐。苏姳莞被家里安排了一桩婚事,不料对方竟是当年在高中时期拒绝过自己的学长,叶氏集团的二公子叶森南。真是天意弄人。苏姳莞想起当年那个拽的要死,连正眼都不给自己一个的冷傲少年。觉得一报当年被拒之仇的机会来了
  • 每次上热搜都是因为副业
    每次上热搜都是因为副业
    看大佬如何花式上热搜。来自星际的学神丛筱意外穿越到数千年前,并绑定了一个完全不遵守人工智能三大定律的霸王系统。霸王系统原以为,自己接下来的日子不是在每天躺着数钱,就是在奴役宿主的路上!可事实却是,宿主是位隐藏大佬,对方不仅能以最短的时间里学神之位,还能直接攻进它的内部核心,修改它的源代码…
  • 杳杳
    杳杳
    江何吊儿郎当地在孟杳身边晃悠了二十年。江大公子苟富贵不相忘,从6岁到26岁,从东城霁亭巷到伦敦摄政街,始终是孟杳最好的朋友。逢年过节回老家的日子都算上,二十年来他们俩见不着面的时间也没间隔超过一个月。就那俩月,江何这辈子破天荒务了一回正业,
  • 汴京生活日志
    汴京生活日志
    沈丽姝穿成汴京小吏家的长女。汴京繁花似锦,朱雀大街华盖如云、宝马香车满路,州桥夜市车水马龙、游人如织,勾栏瓦舍莺歌燕舞、纸醉金迷这些都跟沈丽姝没关系,没能穿成王孙贵族的她显然无福消受。首都繁华,市井小民的生活压力却极大,老爹身为朝廷底层公务员,工资养活一家六口已经紧巴巴
  • 岁晚
    岁晚
    高二开学一个月后,二班新转来一个女同学,名岁晚,性格孤傲,考试年级排名倒数。而她的同桌江想,从高一开始霸榜各大考试第一,私下外号“晋城一中第一清贫学霸校草”。直到一次考试,排名终于被打破。岁晚的名字出现在第一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