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甄曦】的小说是什么?
  • 召唤游戏分身
    召唤游戏分身
    被创世神流放到一个他都无法控制的世界拥有召唤自己电脑中所有游戏中一个游戏角色的能力《传奇》、《CS》、《尾行2》、《拳皇》、《暗黑破坏神》、《魔兽世界》甄曦带着这些游戏角色,纵横异世
  • 愿望清单
    小说《愿望清单》TXT百度云
    又名【二世祖】宋淮终于遇上了自己心仪的人,对方是个没什么名气的艺人,家庭环境也不怎么好,这样的人好啊,才不会对他这样的二世祖嫌弃挑剔。追追追,一定要把他追到手,对他又酱又酿!呃不对这男人的背景怎么似乎不一般不行,这个男人他惹不起啊,还想着对他又酱又酿,他死个三五百次还差不多!不行,他得跑,…
  • 荆楚生
    荆楚生免费阅读
    Ⓟo①⒏щēň.χyz(po18wen.xyz)这几天,我一直在做同一个梦。梦里有个人叫荆楚生,有两个哥哥,娇生惯养肆意妄为;我也叫荆楚生,也有两个才貌双全的哥哥,但我并不娇生惯养肆意妄为。所以,我以为那都是梦,直到我发现,那梦也许是真的——————乱写的架空民国时期,人名地名全瞎编女主荆…
  • 学霸她超苏的
    宋清洛肖长鸿《学霸她超苏的》
    她是女尊国度至高无上的暗族少主,为了寻找爱人溃散的灵魂,她来到了一个男女颠倒的混乱世界,从此之后,扬四海,逆苍天!“这世间本不应该令我有太多欢喜的,但是你来了。”
  • 效率至上主义的快穿游戏
    嵇菁谷莹《效率至上主义的快穿游戏》
    快穿事务所高效任务排行榜第一名戚叶,专项处理一系列死缠烂打,死皮赖脸,没完没了,无休无止,仿佛看不到尽头的纠纷。对皇后许诺将来一生一世一双人,现实却后宫佳丽三千人的皇帝。戚叶当场给怼死。
  • 宠妻如命:总裁一吻倾心
    宠妻总裁吻
    他,叱咤商界,手段铁腕,性格暴戾,唯独对她百般宠爱。她却在新婚之夜,亲手把妹妹推进了他们的婚房。再次相见,他昔日的温柔却给了其他女人。她眼眶莫名红了,欲转身离去。他拉住她。“结婚证都领了,看到自己老公被别的小妖精勾搭也不管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