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甄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姣妇
    爆宠80重生姣姣女
    书名:姣妇作者:贡茶备注:智士甄玉因用脑过度,心力交瘁而亡。临死之际,他却是对着灯火起誓,若能重活一次,凡事一定少动脑筋,把自己养得肥肥壮壮,活得长命百岁。等他睁开眼,发现自己重生为一名姣妇...☆、重生为姣妇甄玉看着镜中人的相貌,眼珠子差点掉出来,五只手指屈起,握住衣袖,用袖子去擦镜面,…
  • 姣妇作者:贡茶(晋江vip2013.11.14正文完结)
    贡茶晋江文学城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v≡◢☆、重生为姣妇甄玉看着镜中人的相貌,眼珠子差点掉出来,五只手指屈起,握住衣袖,用袖子去擦镜面,擦得镜面雪…
  • 姣妇
    姣妇
    书名:姣妇 作者:贡茶 备注: 智士甄玉因用脑过度,心力交瘁而亡。临死之际,他却是对着灯火起誓,若能重活一次,凡事一定少动脑筋,把自己养得肥肥壮壮,活得长命百岁。等他睁开眼,发现自己重生为一名姣妇... ☆、重生为姣妇 甄玉看着镜中人的相貌,眼珠子差点掉出来,五只手指屈起,握住衣…
  • 明末风流皇子
    明末风流皇子
    为蓝星系华厦国增国运,甄玉穿越平行宇宙明朝末期,重振大明雄风,为蓝星系华厦国输送国运。明明是皇长子朱慈炯,却偏偏落入甄府为四养子,取名甄玉。机缘巧合,甄玉揭皇榜入宫,与朱由检、周后相识,认祖归宗。朱慈炯及甄氏家族,发展团队,为朱由检组织出,一个强大的领导团队,重振大明雄风,朱慈炯助朱由检跳…
  • 承平荡魔志
    承平荡魔志
    生存环境与资源的争夺。为什么是人而不是魔?谁的生命不需要付出代价。
  • 承平荡魔志
    元涛甄玉《承平荡魔志》
    没有打怪升级,只有自我认知。斗争是永恒的主题,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
  • hp这不是童话
    hp这不是童话
    当一个灵魂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女孩来到哈利波特的世界里,发现这里发生了很多原著中没有的事情,那么她又将如何解决,本文不是纯HP文哦,中间有穿越到......
  • 权倾天下之将门冷后
    权倾天下之将门冷后
    书名:权倾天下之将门冷后 作者:斑蛰 现代王牌特工穿越,一朝睁眼,发现自己正被虐打,血流不止。 孤苦无依,身份成谜。 伯母不仁,婶娘设计,兄弟无情,姐妹陷害,小小宅门里牛鬼蛇神出没不断,个个都欲置她于死地,除之而后快。 叶挽冷眼,千万不要对她心慈手软,因为她从来不会给任何人下一次机会。…
  • 权倾天下之将门冷后
    权倾天下紫将
    现代王牌特工穿越,一朝睁眼,发现自己正被虐打,血流不止。孤苦无依,身份成谜。伯母不仁,婶娘设计,兄弟无情,姐妹陷害,小小宅门里牛鬼蛇神出没不断,个个都欲置她于死地,除之而后快。叶挽冷眼,千万不要对她心慈手软,因为她从来不会给任何人下一次机会。军营里那些黑面煞神千户将士们,拿出你们的真本事来…
  • 1654之火与剑
    剑与火下载
    西元一六五四年,康熙大帝出生于紫禁城之中。三十年后,英国光荣革命。四十年后,美利坚合众国成立,五十年后,法国皇帝被送上了断头台。而中国却达到了封建王朝的顶峰。既是疆域之顶峰更是文化和皇权之顶峰。同年,京城的福庆巷之中王辅臣长子王吉贞呱呱落地。西元一六五六年,康熙出宫避天花,王吉贞魂丢而被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