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甘飞】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之校长来了
    系统之校长来了
    《系统之校长来了》全集 作者:修身 刘猛大学毕业就失业了。 刘猛在外面混不下去,考了个证回乡当老师。 刘猛进了村小,成了十几个学生和几个老头子的新伙伴。 半年后,十几个学生只剩了两个,老头子都回家抱孙子了。老校长拍拍刘猛的肩膀道:“小伙子,校长的位置就让给你了,我很看好你哦!”刘猛觉得呆…
  • 系统之校长来了
    系统之校长来了236
    刘猛大学毕业就失业了。刘猛在外面混不下去,考了个证回乡当老师。刘猛进了桃园村小,成了十几个学生和几个老头子的新伙伴。半年后,十几个学生只剩两个女孩,老头子都回家抱孙子去了。老校长拍拍刘猛的肩膀道:“小伙子,校长的位置就让给你了,我很看好你哦!”刘猛觉得呆在这村小很难找到女朋友,也很想走。但…
  • 至尊药神
    出生天地异象
    陈田七不怎么会炼药,但他有一仙葫,可以化腐朽为神奇,一颗劣质的初级回灵丹,喝过仙葫里的酒之后,药效比中级回灵丹还要强!天武大陆,强者为王,穷文富武,剑修如林。陈田七抱着葫芦嘬了一口,然后喷在刀刃上,“我就问,还有谁?”一刀破万象,世间醉逍遥!
  • 我成了御姐血族的血仆
    男主是血族女主是血仆的小说
    祖庭星,一个等级森严的星球,上等人和中等人拥有修行的资格,下等人只能是凡人。下等人又分三等,第一等为富人,第二等为平民,第三等为穷人、小偷、亡命徒。洛澄,一个被黑龙帮害的家破人亡的下等人,只是一个十二岁的少年,却用三年的时间报了仇,报仇之后本以为自己的一生结束了,没想到遇到了一个御姐血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