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白戈】的小说是什么?
  • 掰弯你没道理
    [腐书]掰弯你没道理
    书名:掰弯你没道理作者:柔然宝贝简介:“沈谦眉我喜欢你”“哦我不喜欢你”“我哪儿不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卖萌撒娇都溜溜的”“最主要我是直的”“我是弯的啊我可以掰弯你”“下辈子吧”“不信你试试月亮都是朕掰弯的!”萌文不虐,较清水,水到渠成~标签:温馨、搞笑、慢热、喜剧第一章一见钟情喜欢你夏天,又…
  • 掰弯你没道理 完结+番外
    掰弯你没道理 完结+番外
    书名:掰弯你没道理 作者:柔然宝贝 简介: “沈谦眉我喜欢你” “哦我不喜欢你” “我哪儿不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卖萌撒娇都溜溜的” “最主要我是直的” “我是弯的啊我可以掰弯你” “下辈子吧” “不信你试试月亮都是朕掰弯的!” 萌文不虐,较清水,水到渠成~ 标签:温馨、搞笑、慢热、喜剧 第…
  • 掰弯你没道理
    掰弯你没道理小说免费
    “沈谦眉我喜欢你”“哦我不喜欢你”“我哪儿不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卖萌撒娇都溜溜的”“最主要我是直的”“我是弯的啊我可以掰弯你”“下辈子吧”“不信你试试月亮都是朕掰弯的!”萌文不虐,较清水,水到渠成——
  • 同床冤家的第七年
    同床冤家的第七年
    《同床冤家的第七年》作者:墨大尘 简介: 作为一个根正苗红,长在红旗下的孩子,李易樊终于还是在入伍两年后的这个决定他以后的方向的时候,遇到了他的劫难了! 彼时的白戈也不过是一个业务刚起步的业务员,就因为送货的人请假了,部队的小卖部那边催得紧,无奈他只能跟着领导去送货了。 却,送货也就算…
  • 同床冤家的第七年
    同床冤家的第七年
    现代霸道粗神经攻x细腻淡然受七年老夫夫瞎折腾he
  • 肥女翻身:我的王妃是大佬
    白戈白老《肥女翻身:我的王妃是大佬》
    特种兵穿到一个三世皆脑残的胖子身上,说实话白戈很心塞。原主为渣男与某太子做交易,什么?赐婚?为什么最后擦屁股的一定是她?她要反抗!减肥、金手指、逃婚一个不落。太子前来抓人,白戈扭过头来一看,太子竟然变阎王?某阎王牛逼哄哄:“嫁给本王,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白戈一脚踹在某阎王的俊脸上:“…
  • 念动力Omega
    念动力少女
    警督白戈是个Beta,武力值爆表。学弟左凌云是个Alpha,每次见到白戈都起反应。他一毕业就嗅着白戈的味道,日日纠缠,死咬不放,还成了同事。一通报警电话开始,命案连发。白戈深入黑暗旋涡,经历挫折,分化,升阶,破茧而出,成为首个念动力Omega,将案情一一侦破,扫除黑暗势力。至于左凌云,犬齿…
  • 元婴
    李元婴
    奇遇不断!一个少年从平凡逐渐成长成神话的故事!新书【武动天惊】发布,希望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 总裁,被小保姆打脸疼吗
    总裁,被小保姆打脸疼吗
    “我说话很贵的。”冰山美人范清怡,昨天还是高级口译,一语千金。今日就被人暗算,成了翻译界的群嘲对象。一狠心,她竟改行去做双语保姆!倪晟均:“范小姐,你一海归硕士,居然来应聘我奶奶的保姆?怕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本总裁吧?要不然,你怎么一见面就知道我刚离了婚?”范清怡:“我会看相啊——你一脸…
  • 我成了兽世大佬们的香饽饽
    我成了shòu世大佬们的香饽饽小说
    被领养的小可怜唐清,因为长得太招桃花,被红瞎了眼的便宜养姐趁野外露营推下了水潭,再睁眼,她穿进了一个以灵气为尊的兽人世界。面对狂野生猛又危机四伏的真人版动物世界,唐清表示太玄幻了,她只想耗子尾汁。奈何各路大佬盛情难却,非要将她这个异类当成香饽饽。呆萌仗义的虎族储王:清清不喜欢我一定是我不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