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白雨馨】的小说是什么?
  • 傻女替嫁惊全球
    替嫁傻妻惊艳全球小说
    一场车祸,封家大少变成了植物人,未婚妻想悔婚,竟将傻子姐姐替嫁给了他。一场阴谋,顾家傻女被迫嫁入封家,新婚丈夫竟然是个植物人。可正当她扮猪吃虎准备报仇的时候,植物人居然醒了!“夫人,你当我瞎吗,竟然当着我的面换衣服。”“你别过来,你竟然骗我!你根本就没瘫!”“夫人不也在骗我吗?”封烨霆搂着…
  • 逃婚甜妻
    小说《逃婚甜妻》TXT百度云
    白语菱没有想到会再次遇到本不该遇到的男人,可是命运的纠葛根本就是自己没有办法控制。这一次的相遇,没有为两个人的命运画上一个句号,反而是刚刚开始!“怎么?你的男人呢?他怎么能舍得让你来这种地方上班的呢?”“本来我还以为,你会选择逃婚是为了过得更好的呢?可是现在看来也就不过如此嘛,如果让别人知…
  • 武坛巅峰
    巅峰小说论坛
    痴儿得到神秘强者传承,三魂八魄,逆天修武,踏上武坛巅峰!五行身,八卦变,惊天武道破苍穹;邪魔路,仙神途,四纪交锋造武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异能娇妻:国民女神,别黑化
    墨琛言薇薇《重生异能娇妻:国民女神,别黑化》
    重生前,因错信渣姐,名声尽毁,背负三年杀人犯骂名,成为白痴三年,重生后,她手撕渣姐,吊打渣男,狠虐白莲,成为万千网友们心中的国民女神当女神马甲被扒后,全国震惊,什么?电竞大神是她?国名女神是她?黑客大神是她?绝世神医也是她?就连那个冰冷无情的男人,也是她的网友们表示,女神,你到底还有多少个…
  • 回首梦道
    小说《回首梦道》TXT百度云
    回首凡尘,皆是梦。梦回梦道,却是真。蓦然回首,全是悲。
  • 孽爱逃妻
    白雨馨南宫烈《孽爱逃妻》
    “毁灭是少主殿下的行为代名词吧?”她如易碎的精美陶瓷娃娃一般,笑得凄美妖娆,笑得满眼都是泪花,最后一次深深地仰望着他,这个俊美如天神的冷情男子,总是邪魅的对她下达着丝毫不容抗拒的命令!她痛苦低喃:“作...
  • 冷少追爱小逃妻
  • 姜云升的灵魂伴侣
    姜云升的灵魂伴侣
    姜云升的灵魂伴侣(努力码字养滚滚)
  • 夜欢逃妻【全本】
    夜欢逃妻 全本
    【已完结】“主动吻我!”俊美如天神的冷情男子,邪魅的下达着不容抗拒的命令。“呵,侵占和毁灭是少主殿下的行为代名词吧?”她如易碎的精美陶瓷娃娃一般,笑得凄美妖娆,笑得满眼都是泪花,最后一次深深地仰望着他:“作为你的奴隶和,或许我不具备任何求饶的资格。可是四年了,看在从十六岁开始我的身和心就全…
  • 冷少惹火上身
    身上惹火脚冷
    “夜太漫长,我不爱你了。再见。”她留下离婚协议书离开,绝美的笑容背后是绝望。只是,这句话,说和听的人,都不信。因为,再伤再冷的语言,却忘遮掩最深情的眉眼。多年相依相伴,他宠的无法无天,她爱的天真无邪。她的初吻,她的懵懂暗恋,她的孤勇追逐,一切都是那么坚定又仓皇。他总说:“就怕你心里有刺,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