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百善堂】的小说是什么?
  • 女帝之医手遮天
    医女遮天免费阅读全文
    一位寒门学子为了自己的抱负,不惜入赘官宦人家,忍痛放弃和自己青梅竹马的恋人,在风雨变幻的guānchǎng,当初的承诺也早已随风飘散,可在恋人心里,那是深深刻在心底的爱痕。你为了你的宏图大志,放弃了曾经的一切,可我为了你,甘愿身陷黑暗的guānchǎng,代替郡主出嫁他国。他日我被逼为王,…
  • 不小心抱了圣君的大腿
    一不小心抱错了大腿
    青晨原以为自己是个一无是处的人,谁知道上天早就把她的虐渣技能点满,手撕绿茶,脚踩白莲小菜一碟,赤手空拳也能在人间妖界闯出一片天。这事,还要从下山时遇见一只高冷、暴虐、可怕的妖王说起路人:好吓人好吓人。青晨:虾仁?虾仁在哪儿呢?好吃吗?北山潜:没有虾仁。青晨:这样啊,那我吃你吧?我馋你的身子…
  • 季夫人不停掉马甲
    小说《季夫人不停掉马甲》TXT下载
    江叙冬第一次见季时琛,是在五年前。五年后,女孩压着箱子挑眉,琥珀眸子明媚,清绝又摄人心魂:“季爷,见面礼您收着。换您明天陪我吃顿饭。”她说五年前认识了个瞎子,五年后发现那瞎子是个负心汉。季.负心汉.时琛,帝都唯一一位爷,此刻掐灭了烟,微微垂下狭长的凤眸,浓墨的沉郁像是要吞了某个耀武扬威的女…
  • 醉卧伊人怀
    醉卧伊人怀
    卑贱如泥的庶女,却被封为尊贵的皇子妃。攻无不克的战神,却被迫迎娶一个俘虏。他视她为狗,让她钻狗洞,睡狗棚,冷眼看着她毁去倾城容。父母惨死,姐妹反目,最爱的男人,将她死死锁在牢笼中。她活着的唯一意义,只剩下了战斗、复仇!他恨她是一条捂不热的毒蛇,没有心。她却笑他不知贱命难存,看不懂人心。作者…
  • 重生团宠:又被摄政王宠成了小娇娇
    重生后成了团宠小娇娇
    前世,被白莲花庶妹抢了身份,家人和最爱她的男人惨死,落得个满盘皆输的下场。重生后,明无忧火力全开,踩庶妹拿回身份,成为战王府被团宠的小郡主。开医馆,建船行,大搞基建,日子过的风生水起。至于前世那个男人,当然要追回来了!她挟恩行凶,把那权倾天下的摄政王堵在床角:“我救了你,你得以身相许!”慕…
  • 娶狐为夫
    娶夫书包网
    【不会出现坑死人不偿命的现象。欢迎入坑,欢迎提意见。每日下午尽量18:oo更新。抱歉最近事情有点多。】一次意外的寻人让她回到了自己的前世。接踵而至的是恋人、亲人、族人以及一次又一次的阴谋。取回前生的记忆后才发现这一切之后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背后似有双手般操控着她的一切。她想要的不过是一生…
  • 醉卧伊人怀 完结+番外
    小说《醉卧伊人怀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醉卧伊人怀 作者:眉间雪 卑贱如泥的庶女,却被封为尊贵的皇子妃。 攻无不克的战神,却被迫迎娶一个俘虏。 他视她为狗,让她钻狗洞,睡狗棚,冷眼看着她毁去倾城容。 父母惨死,姐妹反目,最爱的男人,将她死死锁在牢笼中。 她活着的唯一意义,只剩下了战斗、复仇! 他恨她是一条捂不热的毒蛇,…
  • 宅斗,庶女无敌
    小说宅斗 庶女无敌
    【全文已完结(正文+番外)】放心跳坑吧——本文穿越~~~~~会码字,会撒娇,求包养~~~群号:,小windwind友情赠送的,撒花撒花。袁家五娘,没有强硬的后台,没有集万千宠爱的母亲,没有太夫人的垂怜,没有老爷的喜爱,没有姐妹的和睦。她什么都没有,却正要从什么都没有,走向什么的都有。前有生…
  • 磐涅
    涅磐全本下载
    磐涅(掌剑游太虚)
  • 农家异能妃:世子爷,不限宠
    农家异能妃世子不限宠免费阅读
    一朝穿越来,外界传她命硬,遇谁克谁,十岁丧父,十一岁丧母,十二岁脸上突长诡异红斑,十三岁被退亲,人人见她避之如毒蝎。什么?命硬,明明处处遭人算计,还身中剧毒,命硬个屁啊!她一个现代异能家族的传人,岂是任人宰割的包子,撸起袖子,赚钱,解毒,虐渣,撩美男;等等,撩美男?这撩着撩着,可是很容易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