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皮尔格】的小说是什么?
  • 五号屠场[美]库尔特·冯内古特
    小说《五号屠场[美]库尔特·冯内古特》TXT下载
    译者:云彩紫芹曼罗ISBN:780567809X/I·476出版社:译林出版社版次:1998年8月第1版第1次印刷定价:¥15元简介:《五号屠场》写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发生在德累斯顿一家屠宰场里的故事。被德国俘去的一些美国军人就关押在这个屠宰场里。战俘们使用的蜡烛和肥皂是用人体的脂肪制成…
  • 五号屠场
    第五屠宰场 小说在线
    《第五号屠宰场》以二战为背景,描述一名凡人,在一天晚上,做了一个内容十分复杂多变的恶梦,梦中他经历了纳粹集中营与未来星球世界的生活,在过去和未来之间,他想到了很多的问题,并在过去和未来的世界里去找寻答案。1999年《纽约时报》公布了他们选择的本世纪最好的一百部英语小说,《第五号屠场》名列第…
  • 高塔里的魔法师
    小说里的法师塔设定
    高塔议会作为魔法师最崇高的组织,依然维持着它需要人仰望的骄傲。然而,在这炫目的繁华之下,魔法的力量已经衰退,沉睡的神灵正在苏醒,就算是被视作野蛮之地的南部大陆,也在蓬勃发展着他们的蒸汽与机械。这是一个混乱而充满机会的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