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盛泽明】的小说是什么?
  • 反派他迷人又危险
    盛泽明封言安《反派他迷人又危险》
    这世上总有一些人,拥有着不比主角差的能力,却总是比主角运气差,大千世界,反派才是真男神,动则毁灭世界。温袖穿越到各个世界温暖即将黑化的男神,不过是为了世界不崩溃,自己不用死的各种痛苦罢了第一个世界【残疾小团子】用真情对待世界,得到的不过是一个个谩骂讥讽,甚至残疾,既然如此他定要这世界灭亡第…
  • 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快穿炮灰nuè渣炮灰之旅下载
    天下男人大多渣,女人婊也多如虾,今日种下一岔渣,明年一虐渣一箩。“凭什么你们的幸福,就要践踏我们的一切,”看女主逆袭各大心机婊,白莲花,凤凰男,负心汉未婚妻女配不备胎,糟糠之妻甩渣男,炮灰皇后虐渣皇,霸气公主护江山甩凤凰男末世女配不炮灰,表妹不在是是悲剧,小师妹逆袭做女主,暖男配不备胎祈愿…
  • 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小说《快穿之炮灰nuè渣旅》TXT下载
    《快穿之炮灰虐渣旅》作者:三千元界 天下男人大多渣,女人婊也多如虾,今日种下一岔渣,明年一虐渣一箩。 看女主穿越各大世界,逆袭各种心机婊,白莲花,凤凰男,负心汉、人渣、鬼畜、变态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虐不着 本文又名,【与鬼畜男神相处八十八种日常】女主将魂穿、身穿、男穿、宠物穿,穿男神仇人等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