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相赫】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Faker
    相赫宁荣荣《斗罗之我的武魂是Faker》
    武魂名称:Faker武魂天赋:有请下一个天才魂师获得胜利时,有一定几率分享对方任意天赋特性最大值的一半,持续3天;成功击杀时,将掠夺对方最优秀的天赋特性。于是弗兰德:“你为啥不愿意和马红俊切磋!”唐三:“你为啥要每天打我一顿?”就这样,某人在薅天才羊毛的路上越走越远。成为我的养分吧!来,有…
  • 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
    李相赫郑秀晶《英雄联盟之巅峰王座》
    这是一个关于S3赛季末登上电竞顶峰的少年,阴差阳错之下穿越到平行世界的韩国的故事。他惊讶的发现,这个世界的韩国,电竞早已和娱乐相结合,电竞圈即是娱乐圈,电竞明星即是娱乐明星。每个顶尖职业选手都可以像那些巨星一样接到各种天价代言....此外,公演走穴,出MAD(专辑)...一样都不会少。在这…
  • 重新路过的青春
    重生之路过的青春
    他在亲戚的眼中是一个有出息的人,在父母眼里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在朋友眼里是一个人生赢家。但林易的心里,始终都感觉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他忽然想起了那年十八岁的自己。想起来可爱可怜可歌可泣可是多怀念的十八岁。
  • 『Faker同人』为你成王
    『Faker同人』为你成王
    『Faker同人』为你成王(Fmeb)
  • 李相赫:此生荣光
    李相赫金正均《李相赫:此生荣光》
    中单大魔王×数据分析师前期:贱嗖天才选手×骄傲天才少女中期:成长×成长后期:温柔史一中×撒欢史一数从13年到现在的成长线注重当下,淡写曾经。......
  • 我和faker交换了身体
    小说《我和fakerjiāohuàn了身体》TXT百度云
    s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kt被三星击败,止步于三冠,faker泪落赛场。当一切还没有发生,当一个中国小粉丝与s7赛前的大魔王交换了灵魂,这一令人遗憾的历史瞬间能否得到扭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和faker交换了身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和faker交换了身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