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祁海】的小说是什么?
  • 恐惧黎明
    祁海安德斯《恐惧黎明》
    就在此时,原本喧嚣的战场忽然之间安静了,一股恐怖的能量重压作用在了所有在场者的身上,祁海降临了!虽然祁海还是平常的战斗服,但身上冒着神秘的金色光芒,恐怖的重压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不能移动分毫,祁海死死的盯着不远处已经被折磨的奄奄一息的夜莺,发出了一声怒吼:“把......你的脏手给老子挪开!”…
  • 放开那条人鱼皇
    祁海蓝焰《放开那条人鱼皇》
    出生在一个备受宠爱要星星不给月亮的大家族,祁海沫仍然保持根正苗红没有长歪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虽然跟中二的哥哥们在一起不得已变得腹黑了一些,但是如果不腹黑怎么能拐带一条人鱼皇呢?喂喂,你们在干什么,想把我的人鱼带到哪里去,还不赶快拿开你的咸猪爪!命运的轨迹缓缓开始转动,从那枚传家的帝王绿…
  • 老爸老妈浪漫史 完结+番外
    老爸老妈浪漫史 完结+番外
    废文网20200401完结 从相亲到恋爱再到婚后日常 主受视角ABO现代小甜饼 1v1 有困惑迷茫,有挫折低落,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爱情, ——永久的爱情。 小甜饼,一般隔日更,保甜。 平行真实世界abo设定,无信息素匹配设定,自由恋爱。 从相亲到恋爱再到婚后日常。 祁海:alpha,石油工…
  • 重生:病女有毒
    祁海杨玉婷《重生:病女有毒》
    【现代】宴会上。懂方夕问:“你要和她订婚?”他冰冷的眼神看向她:“是。”她扬起苍白的唇角带着三分自嘲:“好!”话毕,她决然离去。【古代】......
  • 野媚乡春
    野媚乡春
    野媚乡春-前尘幻事
  • 野媚乡春
    《野媚乡春》(收藏全本)作者:前尘幻事
    【 野媚乡春 】【收藏全本】【作者:前尘幻事】
  • 救赎的开始
    救赎的开始
    欺凌.权力.弱小.结帮成群.辱骂。要反抗吗?还是算了.反正就那样吧.不!就算是生活在黑暗里!也要跟它,顽抗到底,要相信光!
  • 曾经爱你若尘埃
    曾经爱你似尘埃
    曾经,方雪儿以为,自己和许飞拓婚姻是为了爱。谁知道,他娶她,却是为了报复。方董事长被举报贩毒跳楼自杀,方氏更是成为了许飞拓的囊中之物。而她,也终于价值耗尽,被小三赶出门。再见面,她畏惧他,远离他,他却纠缠她,霸占她。许飞拓:女人,我们从未离婚,你永远只许看着我!
  • 我家伙计说他是穿越者
    穿越者家伙
    天下七国,有武夫,有剑仙,有狂儒,有道师,有大佛,有灵妖,有鬼怪,有玄师,有棋师。最关键的是,这是一个人类和灵妖和睦共处的世界!秦衣,靖国帝都一家客店的老板,靠着小本生意勉强过活。因一时心善收留了几位除去劣根的灵妖,没想到直接沦为被吃穷的苦逼。客栈几乎开不下去,但因为偶遇了来自地球的穿越者…
  • 无尽的战牢
    男主女主是范依媛,祁海,昌娥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没有法律,又不平等却自由的世界叫作“神界”。只有杀戮,力量代表一切。被神界选中的人,在厮杀中成为神界人,并组成团队,之后他们就无情的对弱者进行剥削,残害。甚至他们还可以来到其他世界,尽情享受这主宰,奴役,掠夺别人一切的快感。一个年轻人洛烙,来到这里,他是沦沉还是涅槃?他经历着该死的成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