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祝修】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世安然
    安然一世全部小说
    落落棠花祭仙骨,脉脉芳心化风波。何求与君同朝暮,但许此生安然过。话说,天官大考在即,丹纾与昭华各自惆怅。作为天庭的两条知名咸鱼,一个没功德,一个少仙格。于是,“情比金坚”组合开始奋发图强。上到替老神仙遛遛精力过剩的神兽,下至帮山野村民捉捉偷鸡摸狗的小妖。被众仙君群嘲不要紧,有功德赚啊!功德…
  • 放弃洗白后我成了反派之光
    放弃洗白后我成了反派之光
    莫凉穿成反派大佬。勿慌,且先容我喝口茶压压心跳。什么,十方轩打过来了?别慌个屁。她好慌。系统!!!救命!存活于这个世界一日,莫凉决定牢牢抱紧系统的大腿。哦,还有一只男主。“叮!系统发布任务:攻略男主。目前进度,0%。”莫凉:“”有人说她恶名昭著,这任务怕是不好搞。恶名昭著就恶名昭著吧,她也…
  • 大家都重生了就我没有真是不好意思啊
    祝修萧赤姑《大家都重生了就我没有真是不好意思啊》
    萧灯火穿越成萧家嫡女,与杨家那位将死的病痨订婚冲喜,本以为自己拿到的是宅斗剧本。然而她忽然觉得有些人看她的目光有些奇怪。——大家都是重生的就她是穿越的真是不好意思啊!(╯`□′)╯┻┻@入文将于6月14日(周二)入v,届时更新一万字,感谢大家支持。@男主祝修日更,稳定时间21:21:21@…
  • 逍遥小军侯
    小逍遥军侯
    “我为穿越众,当俯视世间一切人!”——大家好,我叫祝修远,是一名“金光闪闪”的穿越者。穿越后,我是一名高贵的、独一无二的农农夫【画外音:据画像资料显示,此人粗布短打、衣衫褴褛、蓬头垢面】某天,整理便宜老爹的遗物,无意翻出一纸婚书。“切!退婚流的小说我见多了,这次我偏要来个反套路!”于是上门…
  • 横陈
    快穿之yt横陈完整
    普通公司职员祝修远,魂穿古代,变成农夫的儿子。高门大户前,祝修远衣衫褴褛,手握一纸婚书。为了不被羞辱,祝修远决定主动退婚。但是——准岳丈喜道:“贤婿,终于等到你!”府中管家道:“姑爷,小的得罪了!”接着祝修远后颈一痛,眼前一黑再醒来时,喜庆的红袍有了,娇妻也有了。...
  • 娇妻爱哭,关少得宠着
    娇妻爱哭,关少得宠着
    他们奉子成婚,有名无实,同床异梦,貌合神离。“你真的这样认为?”关总平静地看着她问。“那是以前,以前!我怎么知道外头一直这么传。”她无辜地嘟嘴。关总拿起手机拨号:“宝宝送去老夫人那里,还有,这几天你代理公司业务。”她弱弱地问:“老公,你想干什么?”关总扔掉手机,抱着她滚进被窝里:“辟谣。”…
  • 庶民帝国
    庶民帝国 txt下载
    流民,不在天下四民之列。他们是人牙子眼中的钱粮、是官军眼中的军功、是统治者眼中的乱民,是天下祸乱的根源。除了他们自己,似乎没有人将他们当人。王烨,末日生存专家。他自信自己可以赤手空拳的在末日废土之上重建人类文明。一场意外,王烨来到了异时空的封建王朝。当王烨看到流民们的惨状,他知道自己的一身…
  • 我的至交好友们
    白肖祝修《我的至jiāo好友们》
    “路过的诸位,吐口痰再走吧,我的至交好友们死得并不怎么安详!”白肖如是道。穿越异界,从恶官开始。白肖只想好好的过完一生便可,只是路向前走,通往何处,没人知道。当他了解一切的真相,深渊无妖,人世皆鬼,就再也没有了前路可言。人终有一死,但死在一开始算怎么一回事?
  • 美味时代
    小说《美味时代》TXT下载
    据说鼠人们种植的谷类散发的香味,在十里之外就能闻到。狼人们能猎捕到森林里你想吃的一切肉食。鱼人是天生的渔人,他们能抓到万米深海中最肥美的罕见鱼类。精灵们知道哪里能采到可口多汁的珍贵果实。位于地底的夜魔之城,产出的菌类蘑菇是无数种族艳羡的珍馐。这不是美食,而是爱与信仰。
  • 快穿无限轮回
    小说快穿之无限轮回
    只是一篇无cp向的快穿文,文笔可能稍显稚嫩,但我会尽力完善,坚持做到日更。女主是一个比较会伪装的妹子,主要剧情是虐渣,所以性格可能有点苏,有点渣。第一次写文,大家多担待点啊。渣女姜词一路勾搭汉子和被一群二百五胡乱勾搭的故事......刁蛮二货鲛人X腹黑城主大人温柔漂亮的小姐姐X一群二百五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