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神念】的小说是什么?
  • 莫氏轩辕
    轩辕氏清月
    轩辕崖上。一个背着玄铁重剑的黑袍青年负手而立,神情淡然地昂首望天。【主人,他来了。】漂浮在青年身后的赤色大龙突然口吐人言的向远处天边望去。只见在其神念感应的数百里高空中,赫然一个几乎遮蔽大半天空的巨大黑影悬浮着,并以一种难以形容的速度,飞快的向他们靠近。巨影附近黑云滚滚,隐有雷电闪烁轰鸣,…
  • 开局之混沌圣体
    主角开局自毁混沌圣体
    【2021超级燃爆玄幻爽文】陆破天意外穿越,成为荒古圣地陆家圣女腹中胎儿。十万年之后,陆破天终于出世,出世便拥有混沌圣体,且获得神级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签到焚天火池成功,获得神象镇狱劲!”“宿主肉身八亿四千万微粒苏醒中”“叮,恭喜宿主签到朱雀王朝皇宫成功,奖励至尊骨。”无数年后,陆破…
  • 偷灵修真
    偷抢修真小说
    ◆不小心激发潜能的慕向东发现,自己身上竟然寄生着一件能够窃取他人修为灵力的传承宝物聚灵鼎,由此他便开始踏上了一条修仙捷径。◆豢养超级妖兽、打劫结丹修士,且看小小练气期弟子偷灵修真睥睨天下。◆本书境界:练气、筑基、结丹、元婴、化神...◆祝大家新的一年快乐吉祥,本月无更,下月继续。`````…
  • 龙门狂朝
    罗文龙李依《龙门狂朝》
    玄幻:1烟雨江南、2方想、3无罪、4梦入神机、5流浪的蛤蟆、6烽火戏诸侯、7乱世狂刀01、8减肥专家、9静官、10开水蛋汤、开水蛋汤《龙门狂朝》——玄幻排行战因我开始。
  • 洞天竟是我自己
    我不是天使我是我自己 小说
    穿越到一个妖魔肆虐,诡异丛生的修行世界,陆渊只想找到一处灵气充沛纯净的洞天福地,种种灵药,养养灵宠,安安稳稳的苟到天荒地老。等等好像哪里不对劲洞天...
  • 五行星光闪耀
    五行星光闪耀
    太阳系和银河系中央星域的距离是2.6万光年,追求极速的少年想要凌空飞度而至。中国古代十大神兵:盘古斧、轩辕神剑、东皇钟远星召集了数十万科学家准备复制出来。敢想敢做,带领人类打破了天越帝国和大威王朝对于银河系和仙女座星系的统治。2221年,矗立在宇宙中心,远星五味杂陈,心爱之人的离去,自己的…
  • 开局一个群,圣人竟要排队当小弟
    帝俊羲和《开局一个群,圣人竟要排队当小弟》
    李洛穿越到远古时期,和盘古一起开天之后陷入沉睡。一觉醒来发现绑定洪荒群,成为群主。为了发展大同洪荒天地,李洛邀请各方大佬入群,没想到...道祖鸿钧:我乃大哥座下首席小弟,谁敢动我!魔祖罗睺:人在,洪荒在,大哥在,我必须在!祖龙:群主大人,请骑上小龙看看您的江山吧!始麒麟:嗷呜,嗷呜,我是大…
  • 杀死那个反派!
    小说《杀死那个反派!》TXT下载
    一觉醒来,凌峰发现自己穿越了,不仅穿越了,还穿越进自己写的大女主书中,成了人人羡慕修者元婴巅峰大能。可当知晓原主身份那一刻,凌峰慌了,原来自己就是那位只活了不到三十章的骨灰级大反派!被女主足足虐杀了四十九日,死后又不解气儿,将其魂丢到茅坑中镇压无数年......这狗血剧情......真是我…
  • 为龙之道
  • 新元大帝
    小说《新元大帝》TXT下载
    新历9012年,张岳第一次灵游。新历10000年,《大帝秘史》、《阿岳外传》、《我和张岳不得不说的故事》成功当选新元人最爱看的书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