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神鲲】的小说是什么?
  • 只为守护最重要的你
    只为给你的守护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逝去的十年,成为了最大的执念。浑噩的死亡,却开始了新的章程。本想好孤影阑珊也如画的自己,却再次遇见最为珍贵的那个她。
  • 龙母天下
    杜景瑞林宝仪《龙mǔ天下》
    龙母不是女孩,龙母不是女孩,龙母不是女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洪荒:我鲲鹏,开局暴打准提
    洪荒我红云开局暴打准提
    重生到洪荒世界,成了第一困难户鲲鹏无法宝,无机缘,无靠山的一个大苦逼你说什么?鲲鹏资格不够?不配坐上六圣蒲团?轰!“你的《扶摇遁法》心潮澎湃,誓要超越三清,自行领悟空间大道,晋升《五行天演神遁》!”紫霄宫门一开,鲲鹏老祖一马当先,远远甩开三清,直接坐在了大师兄的位置上。鲲鹏,紫霄宫大师兄!…
  • 洪荒之鲲鹏绝不让位
    我鲲鹏绝不让坐
    洪荒世界,重生鲲鹏老祖。上一世紫霄宫中鲲鹏被迫让座,这一次,我鲲鹏绝不让座!修仙问道,本就是步步争夺机缘,一步让,步步让,因此鲲鹏不但不让,还要去争!争那紫霄宫首席大弟子的位置!鲲鹏纵横,扶摇天地,既然重生洪荒世界,那就要轰轰烈烈,参悟最强的大道,过最逍遥的生活。遵从本我,问鼎大道!大家可…
  • 超级王牌解说
    王牌解说员全集
    开场一艘方舟,能隐形,能遁速,还自带一个万界直播系统;别人战斗,他直播解说,又可以敛财,又能炼身;别人打扫胜利战果,他偷偷不知耻的捡漏发横财,还转手倒卖赚一笔;他是谁?他就是爱凑热闹的方舟,外号小舟舟!想看他的大头照?拿大力炼神丹来,不过,只能看一秒;万千围观群众吐血开骂起来,,,,,,,…
  • 重回洪荒之神剑割天
    重回洪荒之神剑割天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他死了,死的古怪;他死了,成为了一株草,却不甘心命运的捉弄他要化作一把剑,一柄可以刺破苍穹的利剑,将这天刺破!
  • 麒儿的杀夫日常
    麒儿的杀夫日常
    [灵异玄幻]《麒儿的杀夫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毛小豆(连城VIP完结) 内容简介: 明溪王朝女皇的亲弟弟,晓麒儿,在加入仙门,留在俗世的最后一夜,被老yin棍龙鲲,摸到床上糟蹋了。 本来,晓麒儿是看着龙鲲在行凶之夜被人镇杀的。 可是,几个月之后,这个老杂毛竟然再次出现,还活…
  • 从鲲开始的进化
    重生成鲲开始进化的小说
    重生成为一只鲲!进化全靠吃!吃得越多,长得越凶!天地异兽以为可以与我为敌?却不知我一下十万八千里!有人称我为鲲哥,想与我煮酒对饮!有人颂我为鲲神,祈求年年风调雨顺!Da叔曾经这
  • 无缘宗
    无缘宗
    无缘宗(叶一休)
  • 王者神音
    李白庄周《王者神音》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人生在世,阔步向前的秘诀是什么?也许是一个字,干!分享书籍《王者神音》作者:登木三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