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秦一凡】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超级战枭
    墨战枭都市
    末世人称“战枭”的灵魂,重生在了世人皆知的白痴秦一凡身上,从此白痴逆袭,名动四方。混迹都市,战无不胜,浪迹花都,无往不利成为一名都市超级战枭。何谓战枭?战者,攻城拔地、一往无前,百战称雄;枭者,襟包四海,横扫河山,视天地仁义如刍狗。战枭,以我之心而放之四海,以我之志而加之全人,顺我者昌、逆…
  • 沧念
    秦一凡瑞霞《沧念》
    沧海之念,只在此心;一世之劫,如梦似幻。当一个戴着铁面的稚嫩少年走出神窟,迈向这六域一海,当他以仇恨的目光看向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以绝世之资横压六域一海万代天骄邙山一战,大能出手,帝君坐观,当他
  • 言少的贴身小助理
    秦一凡言一瑾《言少的贴身小助理》
    [此文1v1,男女主干净][女主不傻白甜,男主霸道温柔不傲娇]秦一凡只是普普通通的人,普通到什么程度呢,相貌普通,家境普通,学历普通,能力也一般的普通,也做着普通的工作,然后普通的被辞退了。她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去投了言夏集团“总裁贴身助理”这个职位,谁能想到,她竟然被录取了?!真是走了狗屎…
  • [军宠]上将先生,离婚吧
    小说《[军宠]上将先生,离婚吧》TXT下载
    上将先生,离婚吧文/公子是苏七 内容介绍: “上了我的床,成了我的女人,就别妄想第二个男人,否则下场就是悲惨的死去!” 这是秦一凡对叶行音唯一的准则,而他所说的悲惨的死法就是在床上做死她。 她是见不得光的私生女,人人唾弃。 他是帝都最年轻的高级上将秦一凡,身份显赫,权倾帝都。 一朝意外…
  • 盟主小蛮长成记
    秦一凡林梅《盟主小蛮长成记》
    当今武林不太平,无人敢挑大梁。论天赋,自己还未发现,却被众人推上盟主之位,危机四伏。论武功,她并不出众,可高手却躲在她身后逸想太平。论长相,桃花不断,麻烦不断,要虐她的女人无数。还好她性格好,有朋友帮。运气好,总能化险为夷。心态好,既然让她当盟主,她就当呗;既然被帅哥喜欢,就挑个合适的呗;…
  • 诸天天帝
    诸天帝王
    诸天世界,如横沙,大千为尊,现代青年秦一凡,携带时空玉蝶,领悟三千世界,逆伐大千,建立大秦天庭,镇压诸天。
  • 修仙之大山贼时代
    修仙之大山贼时代下载
    作为一名山贼,林生表示,他压力很大!作为一名养了一只噬金仙狐的山贼,林生表示,他的压力实在很大!“小金,你这都吃了一万颗极品灵石了,这次该吐点好东西出来了吧?”林生托着手中萌萌的小狐狸说道。“哼,我妈说了,在吃饭的时候,不要和人家说话!”小金骄傲地甩了甩它身后的小尾巴,然后吐了吐它粉嫩的小…
  • 浅浅如爱
    贵女如嫡 鱼儿浅浅
    夏浅浅本想给男友一个惊喜,哪知道进错房,差点失身给了夜阑,虽然最后保住了清白,却未料竟阴差阳错的撞见了男友劈腿的画面!伤心的夏浅浅酒吧买醉,再一次遇到了夜阑,这一次,夏浅浅终于没能逃过夜阑的黑手!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2)"
  • 重生后小祖宗拿了绿茶剧本
    重生小皇后拿了绿茶剧本
    【重生+虐渣+甜宠+爽文】听说南家从小丢失的大小姐接回来帝都了,满帝都的人都在等着看笑话,以为她只是一个乡下长大的废物。可是后来,大家才发现这个数学家是这个小废物,物理学家是这个小废物,化学金奖的获得者也是这个小废物。所有学校争先恐后的想要这个废物。可这个小废物天天跟着帝都司家那个新贵司三…
  • 朝朝是你
    朝辞是念朝还是朝
    听说南家从小丢失的大小姐接回来帝都了,满帝都的人都在等着看笑话,以为她只是一个乡下长大的废物。可后来发现并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