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秦书涵】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豪门之强势归来
    小说《重生豪门之强势归来》TXT下载
    书名:重生豪门之强势归来 作者:正月初琪 三岁父亲失踪,十五岁被挑断手筋,十六岁母亲“车祸”遇难,十八岁成为全校笑柄直至大学毕业,十九岁被亲叔叔送进高官房中,最终在二十二岁的时候被自己从小便订下娃娃亲的新婚丈夫伙同闺蜜割舌毁容活活烧死。也许是老天同情,居然让她回到十五岁从活一遭。前一世…
  • 余生安然
    重生之余安安
    三岁父亲失踪,十五岁被挑断手筋,十六岁母亲“车祸”遇难,十八岁成为全校笑柄直至大学毕业,十九岁被亲叔叔陷害,最终在二十二岁的时候被自己从小便订下娃娃亲的新婚丈夫伙同闺蜜割舌毁容活活烧死。也许是老天同情,居然让她回到十五岁从活一遭。前一世的低调隐忍,换来的是她短暂的一生写满了背叛与凄凉,这一…
  • 重生豪门之强势归来
    重生豪门之强势归来 小说
    三岁父亲失踪,十五岁被挑断手筋,十六岁母亲“车祸”遇难,十八岁成为全校笑柄直至大学毕业,十九岁被亲叔叔送进高官房中,最终在二十二岁的时候被自己从小便订下娃娃亲的新婚丈夫伙同闺蜜割舌毁容活活烧死。也许是老天同情,居然让她回到十五岁从活一遭。前一世的低调隐忍,换来的是她短暂的一生写满了背叛与凄…
  • 绝色庶女:魂穿相府三小姐
    苏府庶女三小姐
    (魂穿系列文)被未婚夫背叛,正在教训小三的时候,居然穿越了,穿越成相府的三小姐,一个外界传言相貌丑陋的女子,而且被父亲、姐姐嫌弃和欺负她......
  • 末世时空使徒
    女主穿越时空使徒
    206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不知名发光物袭向地球,整个地球被黑暗笼罩丧尸!尸兽!觉醒者纷纷现世洛尘的心愿就是守护在父母和小妹身边,但奈何宇宙中却有着强大如神灵的敌人在等着他神修者圣修者蜕凡成神,化神入圣,化圣为不朽,为的——仅仅只想守候亲人和爱人
  • 逃不了的爱情
    逃不了的爱
    他,是烈口的龙舌兰,是酒也是花。她,是温暖的向日葵,面向太阳,热爱一切。当他遇上了她,生命颠覆...
  • 我的源氏之魂
    小说《我的源氏之魂》TXT下载
    莽山少年何祈得到了一把附有灵魂的短刀,短刀的主人是来自未来的半机械忍者岛田源氏。成为异能者的何祈,在这个危机四伏的都市也并不轻松。
  • 穿成女alpha娶男omega
    小说《穿成女alpha娶男omega》TXT下载
    晋江VIP20210326完结 总书评数:1162当前被收藏数:5843 天赋尽失、惨被beta男友抛弃的时黎酒吧买醉,理智不清楚的情况下标记了一个男性omega。 十四年前的时黎作为快冻死的小女孩被孤儿院捡了回去,意外失忆后自动带入了塔斯帝国六岁小女孩时黎,性别alpha。 ——难怪当年…
  • 豪门重生之霸气回归
    豪门女重生霸气帅气
    3岁母亲失踪,15岁被挑断手筋,16岁父亲被害车祸身亡,19岁被亲舅舅陷害,22岁被自己的丈夫和闺蜜活活烧死。也许是老天同情,让她回到了15......
  • 少奶奶她总想翻墙/甜妻要翻墙:先生,早上好 完结+番外
    小说《少奶奶她总想翻墙/甜妻要翻墙:先生,早上好 完结+番外》TXT下载
    云起书院VIP20190929完结 一场梦醒来,他成了她的临时家长。他们是青梅竹马,也是最好的坑人搭档。她放火,他浇油;她掀房,他扶梯。险些成了他的嫂子,季繁星表示还好有惊无险。 “你是不是对我早有企图?”有一天她问,他听后对此供认不讳。 她心乱如丝,面上装着淡定,“哼,你居然觊觎你未来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