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秦冷月】的小说是什么?
  • 仙武狂歌
    厉天行夏侯《仙武狂歌》
    我这一生,斩过满口仁义背后却男盗女娼的正道大侠,杀过看似豪迈却冷血无情的江湖巨孽,烹过以一城百姓为食的盖世妖魔,宰过妄图主宰人族命运的漫天仙佛......我手上的鲜血倾东海之水都无法洗尽,脚下的白骨纵九幽之深亦无法填埋。我带着世人的敬和惧,独自站在云端,向万古长存高高在上的神佛妖魔们拔出了…
  • 天才狂医
    林凡苏雪儿妙手仙君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人生在世,当一世风流。林凡,因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鬼谷子医道传承,从此以一手鬼谷医术纵横都市,财色兼收。美女院长、清纯护士、极品校花、纯情萝莉、国际巨星等众多美女纷至沓来,投怀送抱,我不喜欢追求美女,奈何群芳...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人生在世,当一世风流。林凡,因…
  • 神仙妙手林凡
    妙手仙医林凡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天才狂医为日当午在逐浪小说首发,已更新至第二千零九十六章只是,让你受苦了,人生在世,当一世应快乐。林凡,因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鬼谷子医道传承,从此以一手鬼谷医术纵横都市。掌握亿万家财、无上权力又如何?我能掌控你的生死,阎王判你三更死,我能保你过五更!我的针能救人,也能杀人!我的针能医鬼,也能…
  • 天才狂医
    小说《天才狂医》TXT百度云
    一个传奇鬼医的关门弟子,因为医治一名美女步入红尘,从此恋上红尘。他能治百病,能生死白人骨,却不会轻易施手,只愿意做美女的专属御医。他的身边,总是会出现各色的美女,而一个个都成为了他的专属病人,受他的看护,最后,只剩下一个护字!书友群:314135062欢迎大家加入!【(乡)$(村)$(小)…
  • 断剑情仇
    复仇情难断小说
    没有人愿意活在永无止境的阴谋之中,他却活在。万幸的是,他很懒惰。懒惰岂非是无心无肺?他本来就是无心无肺的人。他除了没心,还没有骨头。难道他是没有骨气的人?不是,只是他的骨头非常软。他的手就如棉。
  • 大自在仙道
    小说《大自在仙道》TXT百度云
    仙道,仙道,长生道!自在道!修仙为长生,求道为自在!然长生终有限,烦恼锁自在!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小书生,一把残破不堪的折扇,一部诡异莫测的魔道功法。且看这小小书生能否斩断这烦恼锁,冲破这长生极限。
  • 一代妖妃:战神独宠妻
    一代妖妃战神独宠妻
    身份互换,她是妖媚艳丽的修炼天才。一朝归来,他是冷酷俊逸的绝代战神。黑白玉佩空间在手,普天之下任我行。世间哪有这么多巧合?命里自有定数。一见钟情?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他淡淡说道:“我于你有救命之恩,料想你也无以回报,唯有以身相许。”自此牵绊一生。
  • 江湖血
    江湖血免费阅读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杀戮。神秘的杨羽,为求温饱,投身于镖局之中,担任了镖局的镖师,智计超群,行踪神秘。在一次次的阴谋中破解谜题。混乱的江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本欲平静的杨羽被卷入其中,无法脱身。当真相大白,武林安宁时,蓦然回首,一切不过过眼云烟,海市蜃楼!如一场大梦,江湖大梦…
  • 重生娇蛮小医娘
    小说《重生娇蛮小医娘》TXT下载
    前一世,所谓的血脉至亲亲手将她推向了死亡之路。死而复生,她再不是那任人摆布的棋子!而是医术精湛的刁蛮医娘。狼心狗肺的姑父,面慈心狠的姑母,阴晴不定的公主,藏在暗处的冷箭且看她如何用药,用毒,用无双医术,让这群牛鬼蛇神通通吃不了兜着走!当她冷月重现许府时,必将掀起腥风血雨!读者群【19273…
  • 霉独
    杨斌少杨《霉独》
    武少杨是爷爷捡回来的孤儿。爷爷以前是一名杀手,在一次任务后有了隐退的意向,可是因为知道太多组织的秘密,组织不准他退出!之后,爷爷逃出了组织,躲避着组织的追杀。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逃过组织的手掌!武少杨小小年纪,主动承担起了为爷爷报仇的使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