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秦太傅】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驸马爷
    秦风的说说
    (架空,融明朝、唐朝、三国背景为主)全科医生秦风穿越成了太傅府不受宠的庶子,他本只想在这王朝做个隐藏首富,找机会自立户,未料却成了皇家赘婿,和公主做了假夫妻,形婚之下,各取所需,一心只想捞钱的秦风却呼了风,唤了雨,将九五至尊的皇帝岳父掀下马,改天换地!
  • 重生大佬与傲娇世子
    云希时宇《重生大佬与傲娇世子》
    重生后,我以为已经是生命的延续直到遇见你一同探索到学院的秘密一同坠入另一个世界一切从头再来只为与你一起永生永世的存在
  • 皇权路
    小说《皇权路》TXT下载
    [古装迷情]《皇权路》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迹无痕 晋江20220119完结 ##日更## 古代架空,表面争权夺利,暗藏纯甜CP。 阴谋有,宫斗有,江湖有,义气有。故事和立意超出单纯的爱情。 细节埋伏较多,有耐心的朋友可以养肥再看。 情节推动为主,形容夸张较少,阅读感犹如开启1…
  • 侯府娇宠
    侯府娇宠免费阅读全文顶点
    韩煜龙骧虎步,勇猛非常,人称一代杀神,人见人怕,鬼见胆寒。盛京女子,闻其之名无不胆战心惊既喜且怕。忽一日,继母带来个小娇妹,娇媚可人,玉软花柔。沈静瑶非但不怕他,还朝他伸出软娇娇的手儿道:“哥哥抱抱。”韩煜乐了阅读指南:1、苏爽甜。2、谢绝扒榜,谢绝转载,架空历史勿考据。3、不要纠结细节逻…
  • 穿越:开创盛世大唐
    男主女主是秦硕,老秦,昊南的小说是什么
    万年龙套秦硕,在一场爆破戏份中,炸飞到公元626年。开局背锅,惨遭多方刺杀。所幸带过去一本《百科全书》造手枪、大炮平定战事。太平盛世,没事约唐太宗k个歌,蹦个迪,踢场球,逍遥自在岂不快哉...
  • 小桂子,你一个太监修阳神?
    徐怀秀桂子《小桂子,你一个太监修阳神?》
    这个世界有人、有妖,有佛、有道。慈悲为怀的得道高僧精通轮回秘法的道人。人修武道,手可遮天。妖修阳神之道,魂魄出窍,术法伤人。定神出窍,日游夜游,驱物显形,雷劫阳神!我徐怀秀,我命由我不由天,我的性命我说了算。我修武道,也修阳神大道,武可升天,神可永生!
  • 凤倾天阑,千面王妃休想逃
    皇姐齐晟《凤倾天阑,千面王妃休想逃》
    平凡就能一生顺遂?血的教训告诉凤倾歌:不存在!有幸重活一世,凤倾歌终于明白,要想不任人宰割,必须成为掌权者。灭权臣,踩皇后,世人皆道乐和公主时来运转,仗着皇帝宠爱嚣张跋扈。什么玩意儿!随便捡来只包子都能成她的仇人,这叫运气好?罢了,就当养只乖巧听话的小奶狗,可谁知小奶狗一朝变身狼犬,还对她…
  • 穿越后我成了王爷的外挂
    流芳怀礼《穿越后我成了王爷的外挂》
    承怀礼在出游期间碰见了个奇怪的姑娘,之所以说她奇怪不是指她人奇怪,而是说俩人遇见的地点。第一次遇见,承怀礼:“姑娘,本王怀疑你与这起案件有关。”流芳:“...”第二次遇见,承怀礼:“好巧,有遇见了,本王怀疑你与这件案子有关。”流芳:“...”流芳忍无可忍了,她决定反击:“王爷难道只会说这一…
  • 穿越去做假太子
    穿越假扮太子小说
    作者:猫千岁第一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苏离猛的睁开眼,是突然的被噩梦惊醒了,却又想不起究竟经历了怎样的梦境。深吸了几口气,再闭上眼,翻了个身,枕头硌到了脸,感觉像是枕着一块砖头在睡觉。苏离气闷的坐起来,向自己的枕头瞪了一眼,入眼的却是一块色泽通透的玉枕。她一时还有点没有反应过来这是什么,只知…
  • 穿越去做假太子
    小说《穿越去做假太子》TXT下载
    《穿越去做假太子》完结 作者:猫千岁 正文第一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苏离猛的睁开眼,是突然的被噩梦惊醒了,却又想不起究竟经历了怎样的梦境。深吸了几口气,再闭上眼,翻了个身,枕头硌到了脸,感觉像是枕着一块砖头在睡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