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秦菁菁】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它逼我学习致富
    学渣致富系统小说免费阅读
    【架空年代!架空年代!架空年代】被砸到一本曾经看过的年代文小说里面!开局只有一间茅草屋,和六块五毛八分的存款?等等,这个自称学习系统的是什么家伙?学习厨艺,学习机械,不努力?让你尝尝酸爽的滋味!程瑛表示:还是把我再砸回去吧!
  • 神奇猫舍
    小说《神奇猫舍》TXT下载
    震惊!我家里多了一群很神奇的猫!你见过有猫咪会像老师一样教导小猫咪么?你见过傲娇到飞起来的猫咪么?你见过会黑科技的猫咪么?关键是这些猫咪和你生活在同一屋檐下,那酸爽真的是,飞起来了
  • 龙殒记
    小说《龙殒记》TXT下载
    数个世界的融合,斗转星移,地覆天翻。紫月圣堂弦月高悬,大蛇化龙遁入虚空。尊者降龙,罗汉伏虎,迦叶擎拳,阿难合掌!纯阳金刚座,传尔神阳功。清晨的余晖照耀在江家寨的废墟上,江凡一步迈入了另一个世界
  • 画地为牢墨公子的掌心妻
    张子墨李浩《画地为牢墨公子的掌心妻》
    第一次见到她,她和自己的哥们站在一起,郎才女貌。当向她介绍自己时,她微微一笑的点点头,并没有过多的留意,从此她在他心里开始生根发芽。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他一直都是强取豪夺。但为了接近她,他还是带上眼镜,伪装成她喜欢的温柔男人。结婚后,他对她的占有欲越来越强,想把她禁锢在只有自己的世界里。看…
  • 假面
    小说《假面》TXT下载
    《假面》完结 作者:墨雪鸢飞 作者有话要说:好啦,假面就此完结,撒花 私以为,这个结局还是蛮温馨的说。 然后介绍一下新文: 《烟锁重华》 简单的说这文就是写男主角跳崖自杀没死(绝对不是穿越!!),但是莫名其妙地睡了一百年,醒来之后重出江湖,掀起一片腥风血雨,顺便拐带小受的故事。 PS:此…
  • 法医小狂妃
    小法医狂妃下载
    关于法医小狂妃:刚一穿越就被夺走清白,诬陷杀人?且看她月九龄凭借一把解剖刀,验尸查案,撕白莲,斗继母,在大燕朝混得风生水起,名扬天下!春风得意之时,当初夺她清白的妖孽,竟然拿来一道圣旨要她履行婚约?!月九龄心想:被人捧在手心上宠爱的滋味也不赖,嫁!洞房花烛夜后,月九龄扶着腰咬牙切齿:好啊,…
  • 洋场女大佬
    洋场女大佬
    她独立、精致、能文能武,专情不滥情。一朝穿越,遭遇继父的qb未遂,遭遇仙人跳陷阱,遭遇良人背叛,却绝处逢生,携青帮少年浴血闯天下,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以色为媒,笑看风云,坐看云起。自此良人变路人,人间自有值得在。他以为早已物是人非事事休,却一见倾城无颜色。愿意陪你十里洋场,纸醉金迷,也愿意…
  • 重生之佣兵也淑女
    重生之淑女也疯狂
    任务在最后一刻失败,爆炸以后她竟成为别人毫无地位的平妻。她决定接受事实,用新的身份努力生活,体验前世从未有过的平静与幸福。面对嫡妻之子的爱恋,假面王爷的追求,美艳杀手的挑逗,她做出选择。但就在她即将收获幸福时,那个人竟然再次来到她的面前曾经,她是否能放下?她要的幸福又是否能够实现?看她如何…
  • 王妃变得有点快
    小说《王妃变得有点快》TXT下载
    试问,一个什么都不会,懒癌入骨,表面纯洁、内心戏比谁都多,看到陌生人想打招呼却不好意思,熟了秒变话痨,习惯默默付出的典型射手座,[啊好累,呃继续]魂穿到一个古代母老虎身上,遇到一个十分厌恶自己的高冷、帅到没天理的王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曲兮儿:火花?火灾还差不多(本王妃还是一个未成年的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