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程启义】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控灵使者
  • 末世御灵师
    小说《末世御灵师》TXT下载
    《末世御灵师》全集 作者:七冲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 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 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
  • 末世御灵师
    小说末世御灵师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正道余孽
    乌林根生《正道余孽》
    玄一穿越到了一个修仙世界,成为掌门亲传,本想成为仙二代,当当纨绔。可谁曾想,宗门偶然获得仙人飞升遗蜕,惨遭正道围攻!逃出生天后,竟发现仙人是自己同乡人,其中传承也是故乡的无上修仙法。“在下正道余孽,太一门玄一,见过各位前辈。”玄一看着绝仙大阵内的各大掌门,行礼作揖。“贫道此行,前来索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