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程晖】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星际特种兵
    星际特种兵小说
    程晖,华夏四川某部特种兵,在退伍前最后一次出外勤任务时,意外地获得了外星高科技的传承。退伍后,与众战友们一起为生活,为掘起而努力打拼。他,拥有强大的武力,却从末有过侵略的思想;他,拥有正义感,却又嫉恶如仇;他,拥有超人的能力,却又从不欺压于人。且看他如何在茫茫星海内,在各种文明种族之间,闯…
  • 穿越成小哥儿种田记
    穿越之成小哥儿种田记
    晋江VIP20150210完结收藏数:3590文章积分:19,474,542叶青知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一个男妾,还是快要被人赶出家门的男妾。还没回过神,又发现自己来到一个只有男人的世界,而他竟然成了会生孩子的哥儿。前世在病魔中死去的叶青知,这世只想幸福开心的度过一生PS:小白文,天雷文,不喜…
  • 穿越成小哥儿种田记
    穿越成小哥儿种田记
    书名:穿越成小哥儿种田记 作者:雪耶 叶青知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一个男妾,还是快要被人赶出家门的男妾。 还没回过神,又发现自己来到一个只有男人的世界,而他竟然成了会生孩子的哥儿。 前世在病魔中死去的叶青知,这世只想幸福开心的度过一生 本文后天,也就是7号入V,明天照例不更存稿,后天三更,希…
  • 黑客被俘记
    黑客小说作者被抓
    他,是精通电脑的极品黑客,挪用了银行上亿的资金最终被捕归案。他,是负责他案子的商业犯罪科队长,上司承诺他办完这个案子立马官放他大假顺便升职。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一生都和这个案子牢牢地绑在了一起。当他遇上了他,当他们了解了彼此的遭遇,当他们配合破获了那一宗特大商业犯罪案件。为了帮他完成…
  • 霸龙戏爱
    霸爱冷龙戏凤
    霸龙戏爱作者:黄若妤程氏企业中所有员工刚结束一段长达三小时的例行月会,每位员工犹如一只只挫败的公鸡般在椅子上。“喂!还有一个小时才开始用餐,我们先来玩点什么游戏。”洪毅国首先提议。“好啊!那我们来玩‘老实说’,就是照顺序发问问题,第一位同仁可以先发问问题,而下一位同仁可以照实回答,以此类推…
  • [暗夜行路]燃+烧着
    暗夜行路的燃
    燃+烧着BY暗夜行路燃【1】我第一次见那个小王八蛋的时候,他被人揍得鼻青脸肿,一脸肮脏,嘴角挂着血,正在酒吧后面的胡同里,坐在地上靠着墙喘着粗气。他的白衬衫又破又脏,领结歪在一旁。我看到了刚刚的过程,对他嗤之以鼻,欠债不还,打死也是活该。本来这种事我才懒得再理,不过可惜,我是这酒吧的老板,…
  • 燃 (txt完结)
    燃 (txt完结)
    燃BY暗夜行路(虐心+经典+HE) 我第一次见那个小王八蛋的时候,他被人揍得鼻青脸肿,一脸肮脏,嘴角挂着血,正在酒吧后面的胡同里, 坐在地上靠着墙喘着粗气。他的白衬衫又破又脏,领结歪在一旁。我看到了刚刚的过程,对他嗤之以鼻, 欠债不还,打死也是活该。本来这种事我才懒得再理,不过可惜…
  • 花裙破:暗夜密语
    暗夜密语全文
    花裙破:暗夜密语-文津阁
  • 冰封天下
    谢天卫辰《冰封天下》
    被老子赶出家门的妖孽美少,被迫带着一个糟老头保镖,从迷路开始,异常狼狈地了他那崎岖的征伐百族之路。各族美女,热血激情,一个都不会少!升级打斗,阴谋搞笑,少一个都不行!冰法雷修,幻灵毒噬,天下唯我独有!人族兽族,巨人飞龙,谁能阻我前行?(刚建
  • 快穿之逆命
    快穿之逆命修神
    为了收集爱人的灵魂碎片吴琼辗转于各个空间。无奈女主太废材,唯有逆天改命。坑爹的是,要得到灵魂碎片非得让男主爱上她。渣男?没问题。废材?也没问题。神仙?Noproblem恶鬼?OMG,问题大发了!这就是由一个个小故事串连起来逆天改命的故事,看吴琼如何在找灵魂碎片中虐渣男,斗白莲。快穿,爽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