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程月仙】的小说是什么?
  • 星君好逑之公主为农
    小说《星君好逑之公主为农》TXT下载
    端午节,一片素縞麻衣的猎户家,竟从厚厚的木棺内,传出嗡嗡的啼哭声此子不仅生于九毒日之首,且在棺材内出生,世人皆认其不祥,以至亲父无视,继母虐待,十里八村更视其为灾星临世。多年后,生父听于继母之言,欲要将灾星远远发卖。在众人嘲讽之下,那被牢牢捆绑,丢在地上的少年,却丝毫不显卑微,一双如水漩涡…
  • 农家灾星养成状元狼
    谢迁汪直《农家灾星养成状元狼》
    生于5月初5毒月毒日的男婴,母难产而亡,本以为一尸两命,他却在棺材里出生,唯一疼爱他的祖父,在他九岁狩猎时为了保护他,被野猪獠牙重伤,残破之身坚持了两月有余,依旧日薄西山。之后被继母更加毫无顾忌虐待,弟妹嘲笑,村民讥讽,生父耳根软又贪心,为了多几两银,听于继母把他卖到腌臜地。邻村举人家五岁…
  • 姑娘你不对劲啊
    开局就退婚txt免费下载
    【轻松版简介】家境贫寒,父母双亡,又遭遇漂亮未婚妻的退婚。标准小白文主角模板,所以我的金手指要来了对吧!没想到当天晚上,未婚妻突然反悔:这婚,我不退了!而且还要同居睡一块,生活费全部她来出!好,同居就同居,反正我不吃亏。一夜过后咦,这未婚妻有点不对劲啊?————————【正经版简介】妖魔肆…
  • 程晋阳
    程天阳
    家境贫寒,父母双亡,又遭遇漂亮未婚妻的退婚。标准小白文主角模板,所以我的金手指要来了对吧!没想到当天晚上,未婚妻突然反悔:这婚,我不退了!而且还要同居睡一块,生活费全部她来出!好,同居就同居,反正我不吃
  • 美女你别跑
    程晋阳陡然从噩梦里惊醒过来。时间是下午6点多,他缓缓从沙发上爬起,感觉那种思想钢印冲突带来的头痛,似
    【轻松版简介】家境贫寒,父母双亡,又遭遇漂亮未婚妻的退婚。标准小白文主角模板,所以我的金手指要来了对吧!没想到当天晚上,未婚妻突然反悔:这婚,我不退了!而且还要同居睡一块,生活费全部她来出!好,同居就同
  • 我的天赋不对劲
    程晋阳王婉柔《我的天赋不对劲》
    妖魔肆虐神州大陆,人类退居巨型科技都市苟延残喘,天下岌岌可危。北人南渡,分歧重重;世家帝室,争斗不休;寒门庶民,不堪挞伐;流民小帅,虎视眈眈,只待时机来临,便要揭竿而起,将这来之不易的秩序彻底撕碎。用两
  • 楼上楼下小亲亲
    红楼亲上亲
    楼上楼下小亲亲(夜夜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