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穆乾】的小说是什么?
  • 仙师惊情
    穆乾石岚《仙师惊情》
    望断天涯觅海角,回首地老顾天荒。不管你是人是仙还是妖,都是我心中所爱。如果你是天地不容,那我就为你与天地为敌。假如爱是一条不归路,就让我陪你走到最后一步。妖魔鬼怪,天打雷劈,就算还剩一口气,也要用这一息之念想着你。
  • 养猪千日,用猪一世
    养猪千日用猪一世txt百度云
    第一章猪的烦恼...“胖子,你要是瘦了肯定能挺帅的。”胖子咧嘴嘿嘿笑,其实他自己也是这样认为的,如果瘦了不说有多帅吧,但至少会有人喜欢。“傻笑啥呢,快把洗好的料搬过来。”“哦”胖子咬牙把几十公斤的铁料子搬过去。胖子叫宁昕今年28,算是站在青春的尾巴尖上了,长这么大,胖子没谈过一次恋爱,不是…
  • 养猪千日,用猪一世
    养猪千日,用猪一世
    《养猪千日,用猪一世》晋江封推VIP 作者:时间是把杀猪刀 作者有话要说:一生一世一双人 (整篇文都潜水的姑娘们,临走摁个手印呗,证明你来过了~) 大结局了,感觉很轻松,可能会有人在意张启凯和谢强那一对,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如此美好,留一点遗憾,好作为怀念,有时候,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
  • 王妃太撩人:王爷,克制点
    王爷 克制点txt
    “王爷,王妃让沈小世子不举,侯夫人找上门了。”某王看着身边低着头的女人,勾唇一笑:“问问是不是想大世子也不举。”“王爷,王妃将您贴身宝剑烧了。”某王握了握拳头又松开:“告诉王妃,高兴的话还有一把宝剑。”“王爷”“又怎么了?“管家低着头,小声说着,”王妃说大好人生不能吊死在王爷这颗树上,出去…
  • 血途之初露锋芒
    穆良李秀儿《血途之初露锋芒》
    一世张楚龙,王族龙骑禁军统帅,千里走单骑,闯人魔妖三界,为公主寻不朽花续命,化身修罗,血染三界,种下不朽花,等待花又重开时无论三百年还是三千年,我等你二世楚墨生,先天魂师,一手控魂术,可控天地万物,纵横世间,与魔女洛红叶相恋并诞下一双儿女,入魔道,斩
  • 柳瑾瑜
    柳瑾瑜白卿卿《柳瑾瑜》
    前世“柳郎,此生能够遇到你,是嘉之辛事,可怜你我终是有缘无分,卿卿来找你了!”一身着云纹袄裙女子嘴角流着黑血,望向空荡的天空,闭上了眼。......
  • 随身空间:腹黑女修仙
    随身空间之腹黑女修仙txt
    一个平凡女学生偶然得到随身空间,种种田,修修仙,偶尔扮猪吃老虎,从此踏上新征途!可谁能告诉她这只腹黑妖孽怎么在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