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穆诗】的小说是什么?
  • 年代文中的白富美
    年代文中的白富美
    [穿越重生]《年代文中的白富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顾锦似(潇湘VIP完结) (天真妩媚小娇妻vs腹黑大相公)穆诗语本是大燕王朝宰相府里的一个小庶女,异常受宠,生得一张妩媚动人的脸,妖娆婀娜的身姿,乍然听闻嫡母要让她替嫡姐进宫伺候老皇帝,不从之下决定趁夜离开京城,慌乱之下走着走…
  • 年代文中的白富美
    穆诗语穆诗《年代文中的白富美》
    (天真妩媚小娇妻vs腹黑大相公)穆诗语本是大燕王朝宰相府里的一个小庶女,异常受宠,生得一张妩媚动人的脸,妖娆婀娜的身姿,乍然听闻嫡母要让她替嫡姐进宫伺候老皇帝,不从之下决定趁夜离开京城,慌乱之下走着走着竟发现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时代,被当做了下乡的知青送上了下乡的火车男主视觉:有一个又爱哭又娇…
  • 北辛
    北辛中学
    明知身是梦、执着心不醒。沧桑已落尽、轮回一城空。几许年月日、几曾回忆中。年少儿时情、不知散随风。明下恩怨罢、归处即心安。醉在雪女舞、痴念北辛恋。曾一世相伴、终空楼一梦。
  • 蛇王选妃
    关于蛇王选妃
    【完结】她是考古研究生,天生带着一身异能电,异世重生,风云起。昔日帝都第一草包花痴小姐失踪归来,她变成了她,深藏不漏是她的原则,扮猪吃老虎是她的爱好。“穆家小姐终于有人要了”人群中有人大喊,帝都年轻男子顿时高呼万岁。嫁人?行!就当是给自己找个活靠山。“爱妃听闻你要电死本王”低沉而邪魅的声音…
  • 农门医娇
    农门医娇txt下载
    萧凌儿的穿越生涯很是苦逼,亲生父母要卖了她,婆家三不管,夫君一脚迈进了阎王殿。还摊上了一大家子各式各样的极品。不过没关系,种药致富,发财撩夫,顺便智斗上门极品。可关键是,这夫君不是病秧子吗,怎么腹黑属性爆棚还天下第一小醋王。萧凌儿:“我可是要成为首富的女人。”梅承安:“你已经是了。”“嗯?…
  • 豪门骗局,总裁非诚勿婚
    总裁非诚勿婚
    ()()nbspnbspnbspnbsp家族盛大宴会上,她与男人痴缠视频曝光。nbspnbspnbspnbsp一场隐匿的豪门争斗就此拉开序幕。nbspnbspnbspnbsp他是她深爱的人,却开始向她张开天罗地网。nbspnbspnbspnbsp他是她崇敬的父亲,却向她摆开局中局。nbsp…
  • 都市极品神帝
    小说《都市极品神帝》TXT下载
    一代仙帝落凡尘,不料竟成了冰山总裁的上门人,为了保护未来陪伴一生的人,从此恒颜林被开启了在家吃软饭,出门暗装逼的极品生活。...
  • 关于花间派传人是女孩子那件事
    思柔yòu薇《关于花间派传人是女孩子那件事》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这便是花间派的宗旨。但看到那些美少女在眼前梨花带雨,哪个正常男人能狠得下心?于是,李青做出了一个破罐子破摔式的决定——我不做男人了!他在游戏中拜入花间派这个坑爹宗门后,干脆氪了一张性转卡变成女号,甚至连ID...
  • 不知师弟是女郎
    云梦泽万剑宗《不知师弟是女郎》
    “黎师兄带了个姑娘回来!”云梦泽的看门小弟子兴奋地冲进门来,口中不住地叫唤着。尚辞闻言,自是笑着抚掌——很好,清心寡欲的黎师兄终于动了凡心。他乐呵呵地跑去看这姑娘究竟有何非凡之处,竟能搅动这冷面仙君的一池春水。雪落云梦,雾笼重华。那姑娘转过头来,惊得尚辞直接摔倒在地,还磕掉了半颗门牙。这姑…
  • 星光浅暖
    浅笑暖时光小说无删减
    他是娱乐圈最耀眼的新星,冷酷的外表让人难以接近,实际上却单纯的像个孩子。遇到那个对的人,只想给你宠爱,一点点把你惯坏,让你再也离不开。她是自由散漫的作家,也是享誉国际的编剧家,一场意外的相遇,牵出最深的羁绊,想逃也逃不掉。那场不期而遇,再也无法逃离。我演着你写的故事,登上巅峰。此生之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