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童伟】的小说是什么?
  • 荣耀联盟之绝地求生
    荣耀联盟之绝地求生
    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这两款游戏中的角色到底哪个更强?战斗之夜,童伟正在和朋友开黑,一道闪光突然将他拉入了游戏世界!这是一场真实残酷的战斗,二百六十二位被迫参赛的召唤师,最终只能有五位胜出!淘汰,即死亡!
  • 地球养成之路
    刘辰程程《地球养成之路》
    【【科幻“太阳毁灭前夕”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地球崩溃,生命能量爆发,各类生物开始进化,人类沦入挣扎求存,刘辰偶然间得到一棵小树,等种大后才发现,自己竟然养了个地球。
  • 天降萌宝:总裁爹地宠上天
    天降萌宠总裁爹地宠上天
    童氏千金童琳在成人礼后被未婚夫送上顾斓的床。为此童琳拒绝了这婚事,转身前往M国成为著名服装设计师。六年后一个她带着五岁萌宝回国。直登热搜,在酒吧邂逅顾斓。回到童家后却意外撞见父亲的情人害死了她母亲。在最无助时,顾斓伸出援手。他为了孩子而和童琳结婚。她为了复仇而和顾斓结婚。在经历一次次的事件…
  • 花城雨事
    血雨探花花城
    很久之后,我才明白遇见你是生命中最好的事情,遇见你是我最好的幸运。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我的新浪微博,在新浪微博搜索作家韩法拉,与我进行互动,探讨关于生活关于作品那些事。各位书友要是
  • 极品小子修真记
  • 20路公交车上的女人
    公jiāo车上 美女
    一个普通的女程序员,每晚坐着20路公交车,车上总会遇到怪异的陌生女人,见鬼了么?当想着离开这座城市,仍然逃不出她们的手掌心
  • 斗罗之开局一个龙妹妹
    斗罗之开局掉下个龙妹妹
    二货程序员陆远,醉酒穿越斗罗大陆。开局日常犯二,无意收获十万年帝皇瑞兽的芳心,化形呆萌可爱的龙妹妹,成为他的武魂兼女仆。继灵冰斗罗霍雨浩成神后的百年,大陆突变,源陆相撞,天源皇朝降临,斗罗大陆再起纷争。就在大陆生死存亡之际,一代天骄横空出世,元素灵体,银龙杀伐,双生武魂,仙人斗法,世界之战…
  • 斗二:开局一个龙妹妹
    斗二:开局一个龙妹妹
    二货程序员陆远,醉酒穿越大陆。开局日常犯二,无意收获十万年帝皇瑞兽的芳心,化形呆萌可爱的龙妹妹,成为他的武魂兼女仆。继灵冰成神后的百年,大陆......
  • 大奸雄
    大jiān雄
    《大奸雄》全集 作者:磕蹦 【简版一】:宁我负人,毋人负我。 【简版二】:汝妻子吾自养之,汝勿虑也。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结果,前轱辘不转后轱辘转——跑岔劈了。 吴凡携带“大奸雄养成系统”,来到一个被董卓扭转历史已五百年后的平行时空。时为大隋帝国统治时代。很不巧,他还是个被称作朝廷鹰犬…
  • 大奸雄
    大jiān雄无错
    ()()amp;amp;amp;amp;:宁我负人,毋人负我。amp;amp;amp;amp;:汝妻子吾自养之,汝勿虑也。amp;amp;amp;amp;amp;amp;amp;amp;吴凡提着自己还没收拾好的裤子,在小黄门儿与宫女们战战兢兢的目光中,从太后居住的凤仪殿走出。他捂着自己的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