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童逸轩】的小说是什么?
  • 前男友来了,快跑呀
    童逸帆陈曦《前男友来了,快跑呀》
    【虚张声势小作精VS深情沉稳腹黑男】十八岁那年,童逸帆第一次见随父亲朋友来家里做客的季赟(yūn),就对他就起了贪念。得知他是童父朋友的研究生,还曾是理科状元。当晚,她就将高三第一次摸底考试的数学试卷拿到父母面前,哭得抽搭搭
  • 将军追妻记:姐是药师
    将军追妻记记是药师
    童欣觉得她的人生就是一个杯具,躲个城管也能把白己撞死,醒来就穿越到3000年的星际时代,穿越就穿越吧,还穿越到一个被设计到最危险的星球当看守的女兵,最让童欣无法忍受的是肚子里多了个球,脑海里多了个逗比系统,不想当逃兵的童欣只能在危险重重的星球里努力的生存。?【晴儿推荐】
  • 神眷星空
    神眷星空
    很多人都觉得,命运这种东西是天定的,人类无法抗拒,只能顺其摆布而行。但我不!属于我的命运凭什么要让天来定夺?就算你剥夺了我今世应该得到的一切,我也会在来世逆天而行!把这个世界欠我的,统统夺回来!我是一家跨国公司的总裁之子,穆天浩,你们可能觉得我的童年应该是幸福的,无忧无虑的。但你们错了,这…
  • 多少流年浮心头
    浮生多少年
    大殿上当众拒婚,是谁深深的一眼凝望?魔族入侵,为了爱人放弃反抗,纵身跳下诛仙台后,时光已过千年,谁还在至死不渝的守候?世间的第一个神已被遗忘,当她穿着白裙踏进校园,引来一片尖叫。第一世,你为神界战神,所向披靡,傲视九重;我是魔族公主,奉命潜伏,毁你清净;第十二世,你是聪慧学生,举目无亲,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