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童馨月】的小说是什么?
  • 为何偏偏喜欢你
    何偏偏喜欢
    十五六岁的时候,我们遇到爱情,却不知道怎么去爱。二十五六岁的时候,我们知道怎么去爱了,却遇不到爱情。~~~~~~~~~~~~~~~~~~~~~~~~~~~~~~~~~~~~~~~~~~~~~~~~~~~这不是一部虚构的小说,这是一部青春的回忆录。当青春日渐凋零终将腐朽的时候,我用我的笔,一…
  • 为何偏偏喜欢你(晋江VIP出书版txt完结)
    小说《为何偏偏喜欢你(晋江VIP出书版txt完结)》TXT下载
    为何偏偏喜欢你(晋江VIP出书版完结) 作者:心雯 编辑推荐 可不可以请你陪我唱完最后这支歌,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翻开书中每一页,你都能感觉爱情与回忆像氧气一样,沁透你的心肺。 情深不寿,慧极必伤。献给我们正在老去,以及不愿老去的爱情。 内容简介 从没对你坦白,在我最深…
  • 为何偏偏喜欢你
    小说《为何偏偏喜欢你》TXT下载
    《为何偏偏喜欢你》全集 作者:心雯 楔子 冬日苍白稀薄的阳光,透过会议室的玻璃窗,照在身上,带来一丝丝的暖意。 叶翩然很庆幸自己坐在靠窗的位置,既能晒太阳,又能偷偷躲起来做自己的事情。 周一早上的例行晨会,冗长沉闷。公司老总唾沫横飞,激情昂扬,下面的人却一个个耷拉着脑袋,无精打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