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竹嫣】的小说是什么?
  • 坠凰装
    赵启莫心《坠凰装》
    云城的牡丹谢了又开,不知凡几,一如他随身携带多年的情义。遥遥年华无期梦,这座承载着太多前人旧梦的古城,是他们相识到离别然后再聚首的地方。从鄞王府到层层宫墙...
  • 洪荒之我为镇元子
    洪荒之我是镇元子奇书下载
    身怀36品时空紫莲,穿越道魔相争即将结束时的洪荒,成为了人参果树,不甘心遵循既定命运和猴子称兄道弟,对圣人卑躬屈膝,镇元子证得混元大罗金仙之道,助女娲,扶人族,建灵教,争气运。新书《洪荒之东王公男仙之首》
  • 双凤绝
    小说龙凤双绝
    合写双女主文,讲述清军入关前,海兰珠宸妃(陆千金执笔)和大玉儿庄妃(十二夜岚执笔)两姐妹因为皇太极而展开的爱恨情仇,字字血泪,满纸荒唐。双生姐妹,花开两岸,精彩各自衡量。相同的命运不同的爱恨,在这金碧辉煌却阴冷的深宫之中,谱写出一曲精彩绝伦的绝唱。当姐妹情谊对上深宫争斗,当深情悲欢对上阴谋…
  • 一不小心成了魔
    小说《一不小心成了魔》TXT下载
    前言:男主本人段天,人畜无害,花见花开。凭借帅气的面貌本可左拥右抱,赢得美人归。奈何流了半身魔血,各种被误会。神剑被我练成魔?放屁。勾引剑宗小仙女?胡说。勾搭魔教女公主?滑稽。不过,上面说的好像都是事实。不管了,好在有个厉害的祖师爷助我开挂。有甜恋,有虐恋,有精彩打斗,观众老爷喜欢的都会有…
  • 竹子乱
    竹子乱
    《竹子乱》完结 作者:璟璐依 此文绝无负担 温馨的产物 竹子乱竹林轶事序章 章节字数:387更新时间:09031414:12 “我呢?” “对于你,我只能道歉。”司鸣转过身,将一个戒指轻轻扔在了一边的河水中。 那个戒指,是我儿时送给他的礼物,虽然是塑料的,值不了多少钱,但我的心,…
  • 将鸣
    将鸣
    作者:海松子【由文,】第一卷里面那些你不知道的事情我们在第一卷里面曾经认识了不少的武林人士,现在细细数来,其中有很多你见过,但是在这一整卷之内却再也没有见到的人,现在我们回顾一下第一卷中出现的人物和故事,帮助大家理一理头绪。我们故事的开始讲述的是江湖上一个籍籍无名却积极向上的帮派,名字叫做…
  • 尘殇
    尘殇小说
    她是清冷的郡主,是无爱的皇女。他和她不过是一眼回眸,她芳心暗许,再见时他的身旁早已是佳人相伴。她在绝望中重生。没有背叛,她报复的是薄凉的人。伴着那血色的迷离,她永远是那傲世的女皇!逐鹿天下,浮华过往,谁将伴她身侧,许她一世繁华!...
  • 胖然心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