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主角叫【筱曦】的小说是什么?
  • 行走水云间
    风行云水间
    如果你问宁筱曦,人生中什么最重要?外表看似乖巧软萌的她一定会握着小拳头斩钉截铁地回答:“工作使我快乐!我活着的每一天都是为了——变得更优秀!”大学毕业后,她一路狂奔越过了一个个目标,有一天却突然发现遗失了自己然后,——她在高原雪山脚下遇到了这样一个人。与他相处的7天里,世界向她打开了一扇崭…
  • 灰姑娘vs贵公子
    公子变姑娘
    “我给你五十万离开他”为什么妳們每个人都要這樣來对我?为什么?“筱曦醒醒啊,筱曦,对不起,对不起”
  • 虚实万血
    雪薇筱曦《虚实万血》
    《虚实万血》故事提要——“男人不应只是是生理上的表现,能多的应该是灵魂上的,所以,即使身体变成了女性,我依然是个男人!”万血的灵魂咆哮着,“再说了十五岁就可以变回来了”喃喃地说了最后一句,万血抱着ta的“姐姐”睡着了。ps:说明一下,本书也许会经常断更,家教太严了,没办法,不过,寒暑假倒是…
  • 穿越大唐荣耀:梦回大唐
    大唐荣耀之梦回唐朝
    女大学生沈筱曦一朝穿越,成为了吴兴才女沈珍珠,且看她如何续写《大唐荣耀》
  • 唯恋曦缘
    欧筱曦崔嘉逸《唯恋曦缘》
    《唯恋曦缘》原名《唯爱曦缘》简介:她,是春风中摇曳的清新的花朵;他,正是那暖暖的春风;她随着他的到来,不断的摇摆,为他起舞;而最终,他的风力折断了她的身姿,离她而去;他,是夏夜里的天空;她,成了夏夜里的繁星;他为她衬托出她的美丽和璀璨;他的衬托,让她不断散发着璀璨的光芒;暖暖的春风和清新的…
  • NPC:遇见
    筱曦蔡徐坤《NPC:遇见》
    每想你一次,我院子里的星星便会多一颗​☆,如今那些零碎的喜欢,竟已凑成了银河♛。2020.4.17首发纪念NINEPERCENT两周年,初定......
  • 陈立农你相信缘分吗
    颜筱曦陈立农《陈立农你相信缘分吗》
    【若书社文】【南方有蘑菇邀请驻站】此文已签约,不可转载和严禁抄袭!陈立农视角:『你相信缘分吗?我在见到你的第一面开始就莫名对你有一些好感......
  • 暗黑萝莉——进化
    萝莉的黑化日记
    「2018二次元拜年祭参赛作品」求支持!当暖萌萝莉化身圣痕战士在战场上,与黑暗变异体奋力搏杀,靠吸收力量与解封圣痕来强大自己。高贵的凤凰与她心意相通,尊贵的青龙与她朝夕相伴。(这是一个集力量与科技的全能文)警告!前方有暗黑萝莉,是否求抱抱?以下才是简介:(当世界被黑暗所侵袭,漫无边日的黑暗…
  • 弦断无息
    断指弦在线阅读
    琴弦半断,浊酒一瓢,客舟烛火两三点,汀州鹤立四五只,沙场驰骋六七载,佛前跪拜斋,归来,铺红妆十里,诺白首不离。“小姑娘,我看你这泪痣生得倒是清楚,那你知不知道泪痣这个东西玄得很?”小姑娘皱眉,一脸警惕地看着他道:“有多玄?”“所谓泪痣,即前生泪,今世痣。传说是因为前生死的时候,爱人抱着你哭…
  • 凡人的挣扎
    欲望女人的挣扎
    我只是个凡人,没有显赫的家世,没有逆天的异能,但我不甘成为他人的垫脚石,哪怕是流干我身上的热血,哪怕是以我的生命为代价,我也要向天问上一问:什么是公道?只有平凡的人,没有平凡的人生,而我杨凡,,,绝对不甘做个平凡的人。
随机推荐